好像很久沒有這麼隨性的玩樂了

終於跳脫了室內的酒味 我聞到的是海的味道

和你們一起 真的很開心 這卻是不可否認的

太過悠哉的行程 雖然屁股酸 雖然疲憊無限大

但這就是大學生 是吧!!!

下一次可以快點到來嗎??



 

人生就是無限的被裱

這是最近生活際遇下的一句人生大道理

默默的學會了           笑    點頭   然後說沒關係

磨阿磨阿磨  方形總是會變圓形 鐵杵總是會磨成繡花針




人情味  總是會適時的出現

這陣子很開心有你 有你 有你 還有很多個你妳你

笑容下卻是滿滿的傷痕  

只要有你的一句 就可以讓我從地獄返回天堂

內心的感動以及感謝 卻也不知該如何表達 

但我知道 你懂




捨去些什麼 也會得到些什麼

但是在捨去的同時 內心的掙扎卻是那麼的痛苦

烏雲尚未被撥開 依舊看不到太陽的燦爛

嘆口氣 嘴角上揚  耐心等待好像是唯一的出口




好像幾世紀沒見面般的 

從回到中華的九點一直到坐在家裡電腦前的一點

但明明睡完覺起床後我們依舊會見面

內容上有正經嚴肅 也有玩笑歡樂

樓上的住戶真的很生氣的關窗戶關的很大聲應該有兩三次

回到家洗完澡兩腳上誇張的15個包 蚊子先生謝謝你 ....

最感謝的是蠢哥&台版金鋼狼 

少在那邊該一大堆 我不要多摩君 我不要波特風 更不要高檔迪奧

請給我個建設性的建議好嗎!!!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