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話都不用說 這樣就好
什麼事情也都不想去在乎 開心就好
該來的就是會來 順其自然
不強求 不奢求 人生麻~





((大家也太正經那樣...))
我知道我愛生氣 愛耍脾氣 又任性
然後又不小心的脾氣很不好
可是有你們真好 你們是寶
我就是愛這個小團體  
每個人都好重要那樣!!



起床 化妝 啪體 洗澡 睡覺
這是十二月的行程

起床 化妝 上課 吃飯 啦啦 洗澡 睡覺
焦慮的行程先結束比較重要



憑什麼???
你們兩個一起全部爛光光算了



其實很多事情 我們不是一定要去作的
如果都作到這樣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那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自己過的快樂真的比較重要
無謂的東西就都算了

Happiness is the most import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的頭像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我眼裡的小小世界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