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是情人節了...
今天早上聽說我好像很狼狽吼ˊ...
埃~~  沒辦法麻~ 太趕了!!
可是到了中午就開始要打扮打扮啦~
就這樣的到了傍晚


埃~
都說了我不想看到他們 
卻又偏偏的看到了...


幫巧ㄢ拿氣球給他家NiNi~3
我們根本就是超招搖的吧~
1群人手上都拿的1顆氣球
還有人拿花勒~
就這樣的輪流上陣  拿氣球給NiNi~ˇ
看到NiNi這樣就覺得她好幸福唷~
可是好死不死的我在要拿氣球去給NiNi的時候..
又看到我不想看的了....靠

不過幸好那個時候的DOOR MAN是我最喜歡的那個唷~ˇ
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唷~
之前每次去台北玩 回來之後鴨~
都會看到他在門口唷~
而且他都會笑笑的跟我說歡迎光臨捏~ˇ
可是今天好像我跟凹凹衝出去的時候阿
他跟我們說謝謝光臨的時候
我都沒有看他捏~....
沒辦法麻~ 我為了要注意那群氣球押~
他們也真是的 都不會等我們就先跑去遠東放汽球!
不要生氣唷~ 小可愛~ˇ ︿︿

這次也1樣的看了3次的煙火捏~
都是在idee外面看的唷~ˇ
感覺真的跟遠東那邊的差很多...
嘖嘖!
而且還有歌可以聽....阿巫~~
我真的快要飆淚了...差點而已啦~哈!
之後也賠了凹凹去看眼睛
看完之後當然又去看最後的煙火啦~
我就說麻~ 最後的都馬很精采押!
大煙火1堆~  >//3//<
而且我家小賓賓還在我附近唷~ˇ
我真的很怕他會禿頭耶~
1值站在那邊淋雨!!
真的是吼ˊ~~
雖然原本是離了有點距離啦~
可是我還是過去站他後面了!
哈哈哈
而且還把雨傘掛在他書包上....
不可以生氣唷~ 我是真的懶的拿麻~
不過好可愛唷~ 我跟凹凹都1致認為唷~ˇ


最後1場煙火最感人
也最讓我想哭...
我真的不想遇到他們
可是偏偏又遇到了3次...
為什麼 去年夏天我找你去你就不肯
她你就好...
越想我真的越難過
我真的好想哭...
可是小賓賓又在我附近
他又1質不知道在幹麻的轉頭...
真可惡!!
讓我想哭也哭不出來了...
真不知道我的伪裝可以撐多久


我真的很想要在你耳朵旁邊跟你說我喜歡你
我好想...
什麼時候 我會有這樣的機會呢?...
渺茫阿~~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