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開心的1天押~
雖然有點機車的事情發生
可是算了吧~
賤人不管怎樣都是很賤的阿!!
氣球有點晚到
可是幸好有趕上時間~
不然我們真的會完蛋....
大家很像都很想要拿我的那個大笑臉吼ˊ~
真是對不起阿
那個可是我付錢買的呢~[驕傲]
說真的我原本是真的想要自己留的啦
可是居然被150元的高價買走了...
我的成本也只有70ㄝ~
真屌~
可是好像是因為有別攤因為賣的比較小顆
居然賣200 [真不會做生意]
所以我也很剛剛好的啦~ 哈哈
就這筆賺最多
其他都賺的20~30吧~
阿巫~
可是我們賣的很快唷!!
開心開心~

賣完之後根本就不知道要幹麻鴨~
真是的~
所以呢! 我跟小憨就去明班那邊玩啦~
可是也不知道為啥的
玩到最後憨妹居然不見了....
真夭壽押!!....
可是我當然還是在那邊玩押~ 拉拉
吳克霖也真是的
明明就沒有想要買氣球麻
還1值在那邊說我都不賣給他...
真的是很討厭啦! >"<
還1直把我的氣球拿走不讓我拿到...
小眼睛也是
他明明就已經在心理面跟我打勾勾了
他騙人~~ 他是大象! 哼ˋ
不過幸好我長的比較漂亮啦~
所以當然最後當有賣光光押~
哈哈哈

說真的我今天真的覺得我越來越賤了~
自己賣完了 就在那邊校別人賣不出去
哈哈哈
不過我好像很喜歡玩這個遊戲捏~ˇ

之後就是振聲堂的表演時間啦~
第1個節目是...ㄜ...
我好像忘記勒~
哈哈
我只記得有熱舞社後面是旗隊 前面是耍槍
阿阿~~ 想起來了!
耍槍之後就是我家小賓賓了~
康輔至上!!
好開心好開心唷~
看到我家可愛的小賓賓跳舞
我有把他錄下來唷~
可惜因為我的容量並沒有很多...
所以沒有到全部啦~ 哈哈
可是我知道他有在看鏡頭唷~
而且他有跳錯
哈哈
重點是跳錯的地方很多人發現
不過沒關係
小賓賓最厲害了~ˇ
跳錯也很厲害,因為他是故意的!!!
今天真的覺得他越來越可愛勒~
雖然他1值都在欺負我...
可是總覺得他天生就是生來欺負我的...
因為根本沒有看過他欺負別人...
這樣的話,我是應該要笑還是要哭阿.....
管他的,反正他就是可愛到炸掉~
他還1直搶走我的氣球....>"<
阿巫~~
可是我家小賓賓也有很體貼的時候唷~
他沒有像卡棒那樣的無情~
阿巫~~
卡棒阿!!
我們可是同班過1年的同學ㄝ
那麼重的水都不幫我提....
幸好有我家可愛的小賓賓啦!!
還是他最好
可是最後應該是因為真的也太重了
所以水灑出來了....
他的褲管濕掉了....
體貼的寶貝,愛你啦!!

應該不會吧!!....嗯嗯.....


反正勒~ 今天整的就是很讚的1天啦....





************************************************
我知道其實我今天有很多機會是可以跟你講話的...
可是天殺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真的沒有勇氣....
我只希望,她可以給你幸福
也希望,你們可以1直幸福很久
************************************************



以上是今天的簡介溜~~ ^^

或許以後大學也會有園遊會
可是我想應該不會再有像在小國中高中時代的那種園遊會出現了吧!!
今天也是個很難得的好天氣呢~
已經有6年的園遊會沒有見日了~
想不到吧~ 今天居然熱死
這是太陽公公出來祝福我們學生時代的最後1次嘛?
阿巫~~

************************
今天我考慮了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
我的答案是2.....

給我家小薇的留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