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又是個開心忙碌的1天~~
我今天可是很爽的睡到12點半呢~!!   
家裡沒大人咩~ 哈哈

起床之後刷牙洗臉尿尿
去隔壁吃飯~
然後就去上班了~
上班之前還去買了給大家喝的飲料呢~
原因 我也不明~ 哈哈哈.......  

到了公司之後我就想我還是先去換衣服好了~
這樣比較方便打卡 
也可以不用跑來跑去的丫~~
可是很榮幸的 我又忘記帶鑰匙了......    
真的很........機掰.......

所以又跟我家倩齡寶貝借褲子
也順便進去亂拿1件"s"的上衣穿了....

換了衣服之後1切就順利很多啦~ 哈!
就這樣的到了下午5點半我休息的時候~
因為今天市價日匯出2次麵包
所以我就進去"監督"我家倩玲出麵包啦~

進去之後 我就問她~
"你在出麵包唷?有墨西哥嗎? "
"...我把墨西哥屁屁丟掉勒...."
"......"
然後我就1臉超失望的樣子啦~
可能是因為我太可愛了吧~ 
所以蒨齡就~.....
"阿賢~你再幫她烤1下很薄很薄的墨西哥屁屁好嗎?"
"可以嗎? 會不會不方便壓?  "
然後我們家可愛的阿賢就開始幫我烤很薄很薄的墨西哥屁屁啦~
開心開心~~
我還很機車的故意假裝去外面拿雜誌
然後順便跟我家慈慈說
我有阿賢特製的墨西哥屁屁可以吃唷~~  
哈哈哈哈~~ 當然她就很不爽啦

拿了雜誌在裡面看順便等我的墨西哥屁屁
當然阿~ 我才不會浪費那多餘的時間呢~
所以我就在阿賢走出來的時候
呼喚他過來~~ [什麼鬼阿....]
然後跟他說 "你的鞋帶掉了"
她就很認真的說 "是唷"
然後看了1下他的"雨鞋"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穿雨鞋....]
[因為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他們的傳統吧....
哈~  他就當場傻眼啦~~  哈哈哈  
我就跟他說 我是在幫他補過愚人節啦~~
當然 這種芭樂理由....
也造就了我很智障的1面啦.....

過了10分鐘吧~
阿賢突然說 "烤焦勒"
= ="  我的媽媽咪壓~
不是這樣吧!!
我等了那麼久 
我等的那麼開心
結果....結果...什麼都沒有了~~
我超不敢相信的走到裡面....
東看看西看看的1直說 "真的嗎?"
吼ˊ~~ 真的很難過啦~
阿賢又說 "妳沒聞到烤焦的味道嗎?"
真的...真的有烤焦的味道....
我還聞了2邊的烤箱
1質問阿賢在哪裡烤
為什麼不要拿出來....ㄨ....ㄨ.....
可是為什麼2邊的烤香都沒有燈亮阿?
ㄨ...墨西哥屁屁....ㄨ.....
好臭的烤焦味道唷...ㄨ....
然後我就1臉失望的看著阿賢
問他 墨西哥屁屁在哪裡考阿??
他就很順手的拉了放烤盤的車車的最上面那個烤盤
拉出來之後....
上面真的是墨西哥屁屁....
而且它沒有烤焦耶!!!!!   
可是這也代表我被騙了!!!
氣死我了!!! 
然後他就1臉得意的跟我說
補過於仁傑阿~  
什麼麻~~ 哪有人這樣的!!
討厭鬼~ 哼ˋ!! 
可是我有墨西哥屁屁可以吃耶~~
我還是很開心的啦~
拿了袋子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拿....
最後當然是惡魔賢幫我拿小刮刀刮起來的
好吧~~
免強承認他還是有\點的良心沒有叫我直接拿起來吃啦
哈哈~~
當然我這個有禮貌的孩子~
是不會忘記跟人家說謝謝的啦~~
哈~~ 好開心好開心壓~~~

*墨西哥屁屁*

拿著他走出去
走路都有風了呢~~

然後在我休息剩下沒多久時間的時候~ 
阿賢剛剛好休息 我就跟他說了幾個笑話
天殺的他都不會覺得很好笑ㄝ.....
我的媽媽咪阿~ 怎麼我的笑點都很低嗎??....
超失望的啦~~ 可是明明就很好笑阿!!  

好啦~ 他也沒有笑話可以說給我聽~
在裡面也很無聊
所以我就出去外面啦~
反正時間都快要到了~
拿著我的4大塊墨西哥屁屁出去
慈慈看到的時候還瞪了我好大1眼呢~ˇ 
他孩叫我去跟阿賢說
他的cd他拿不到了
我轉達成功之後勒~
阿賢就很傻眼的說了"掯"
哈哈哈哈 
不是我的錯唷~ 不是我的錯唷~~~
當然之 後慈慈也有去質問了阿賢啦~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的!  最後變成他跟阿綸在鬥嘴 
哈哈哈哈~
詳細的 就去問他吧~ 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