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ㄨ~~~
剛剛跟慈慈學了1點點的國標~  
雖然都是基本步
可是還是很辛苦.....
而且又1直穿著高跟鞋...
我總覺得我的腳快要斷掉了  
可是好好玩唷~~

為了更接近我家的K 
[在此使用簡稱]
[所以你也不知道是誰ㄚ~拉拉拉]
所我1定會更努力的!!
我要加油加油~~     





在很煩的時候
突然出現1個可以轉移注意力的東西
很好~
因為可以短暫的忘記痛苦.... 

不想沒有看到你
可是我應該要停止思念你的心情..... 
不想在乎你
可是又無法不去想你的everything.....
我想恨透你
可是卻又懷念你溫柔的笑臉......
我真是個爛人
外加笨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