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最後1堂課
過的很寧靜 
寧靜的看著窗外的校園
寧靜的想著最近發生的1切
我喜歡這種寧靜
真的好安靜.... 

想了好多好多
什麼東西都混在1起 1起想
友情面
總覺得最近作了很多反常的事
有點對不起我的朋友 我的同學.... 
親情面
只有空蕩蕩的家陪我
好孤單...好寂寞  
愛情面
放下了1邊 卻又遇上了另1邊
該怎麼抉擇 好難.... 

最後的那1堂課 好寧靜
很有"不想被干擾"的心情 
你的味道一陣一陣的傳了過來
是你在我的身邊嗎?
不,你在1個離我很遠的那邊....

什麼都算了吧
或許有個寧靜的日子,會更好
對這裡 依戀的只有寧靜的景色
以及以前快樂的每1天...



   很突然的,iN bAd M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