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
到底是什麼?
 
我不知道  
總覺得很複雜....

看到每個幸福的人
就會覺得自己很悲哀....

好痛苦.......






我們牽著手
我們微笑點著頭
說好拋開難過往前走
不知每個感動
就算有苦有痛
有了你的笑容一切就不痛
不管未來分開多久多遠的距離不見
能夠用心和你回想共有的一切
只要我們還能共同珍惜彼此的了解
就算世界留失真心不會變





什麼時候 我才會遇到那個對的人
那個讓我覺得很真的人....
我不想要當1個不像自己的自己阿....
本來的我不是這樣的....

面對&逃避
哪個才是我應該要去實踐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