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少了好多東西.....
那些東西 我也不會在擁有了~

學長掰掰~ˇ
少了你 
似乎不知道以後去到垃圾的意義是什麼了.....
少了你
似乎連去合作社也沒動力了......
希望你會好好的~ 
今天也很謝謝你
讓我有個prefect的1天
讓我今天過的很美麗~

跟北鼻說掰掰~
少了可愛的北鼻
就不知道還有誰可以讓我再轟轟烈烈1次了
少了逗我笑的北鼻
以後就只能笑1下了
現在的你 是她的了
看到你們幸福
這樣我也很幸福~ˇ

跟某人說掰掰
少了常跟我傳簡訊的你
只能看著曾經傳過的簡訊發呆....
只能瞪著手機螢幕
幻想迅速傳簡訊的自己
現在沒什麼特別的想跟你說話了
畢竟本來就沒什麼話題.....
謝謝你又把我打回現實的痛苦深淵......

謝謝寶貝佩佩
真的不知道如果沒有你
我就真的只能永遠當個縮頭烏龜
一輩子 沒有勇氣上前跟他說話
就也沒有今天那麼開心的1天了~
謝謝你~~
也很高興你什麼事都會跟我說~

謝謝寶貝鼻屎楚昀
謝謝你幫我加油
謝謝你聽我說
果然我們真的是1廉的好麻吉
有著相同的回憶~


今天我很開心 很high~
其實開心的底下是難過的
有誰懂??
你?? 妳??

今天又是另1個不同的回憶~
我會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