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y 3 ★

終於~ 熬到了第3天~
讓我想想這1天的行程是什麼吧~........

這1天 1醒來就開始很辛苦的排隊等廁所.....
沒辦法麻~ 我們這1間的2樓有8個人排隊等1間廁所阿!!
當然樓下還有1間廁所是只有4個人在等的啦~
ㄚ我就去樓下啦~ 哈!
醬才有效率麻~
雖然我們還是比約定的時間還要晚9分鐘才出去啦.....

可是想不到我們出去之後
大家都還在樓下等放飯......
哈哈哈哈~ 
理所當然的就也玩了1下遊戲啦~
幸好只有玩到1半就要上去吃飯了~
靠!! 還真的不是我再說啦
他們擺明了就是想要欺負部會玩的ㄚ
幸好我機伶  花哈哈哈哈

吃完早餐之後又來來回回的奔波房間&遊覽車之間
這1天我搭綜合車唷~
1上車的感覺是:挖ˊ~好大
之後我的感覺是;睡.......

沒辦法囉~ 
誰叫我跟樂樂坐1起~
他睡我也睡啦~ 哈
就這樣的1路睡到騎腳踏車的地方啦~
什麼!!要戴安全帽.....
我的媽媽咪阿~~
為了先敷衍敷衍1下教官&主任&老師....
所以還是認命的戴上去了....
最先出發的好像是明班吧~
接下來的我都狀況外啦~ 哈
我只知道我們前面是勝班
沒錯...我們班又墊底嘞.....
墊底很了不起嗲~~
因為可以飆車~ 花哈哈哈哈....
又是在來1次的想太多
因為我們不可以超過領隊.....
整個超想哭的吧~~
當然我們還是有很心機的方法飆車囉~   顆顆~ 
就是等領隊停下來的時候故意停的離他很遠 
等他開始騎之後呢~
我們在飆過去追他
怎樣? 是不是很幼稚阿??
可是這已經是我們所想到最好的方法拉~......

總長12km
怎麼可能全部都在飆車阿~
所以在飆了1段路之後終於感覺到累了~
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so~中間那1段整個就是在跟自己的耐力賽跑麻~.....
1整個超想殺人......
可是到了後段
喔~ 超期待下坡的啦~
所以就拿騎下坡當動立的賣力向前採喏

好不容易終於騎到下坡了~ 
當然在到下坡之前的那1段路我跌倒了....
真的是非常感謝小暉暉汪汪先生以及阿天先生
因為他們強力推薦了"輕鬆騎"的行進方法給我
有樣學樣....
所以重心不穩往樂樂那邊倒了
玉腿沒事 
不過手掌卻摔出了1個不怎樣的傷.....

下坡路段真的很快...
我雖然平安的著陸
不過卻也發生了小小的擦撞呢~
1切的起因都是小聿聿先生的俗又有力草帽
他飛走了~
親愛的林超帥幫他撿
我就很順便的轉過頭去看他撿
忘記前面有1個停下來的王隆翰先生
當我轉過頭來 
他看到我 我看到他
2個人1起尖叫的時候
突然我有了仙女下凡的感覺
車頭往又邊1偏
輕輕的擦肩而過
過去之後1身輕阿~ 
可是卻也傳來後面的咒罵聲.....
管他的勒~

在快要騎到終點的時候買了1顆40元椰子
清涼又退火啦~
爽~!!!
好不容易努力吸努力吸完那大椰子之後
回到我們的起點~
nice~ 1身輕飄飄阿~
終於騎完了~ 12km耐力賽~
果然....花5000多是去減肥的.....
騎到終點之後居然要吃午餐...
我的媽媽咪阿....
我會吐死吧...
去完廁所洗洗臉 洗洗手之後
回到位置上吃沒多少就飽了
我真的想吃很多ㄚ 可是就是吃不下
所以就無聊晃到了親愛的林育賢
他們那桌啦
關心關心我的好兄弟這次有沒有又向上次1樣的"騎過頭"

到了之後先看到苦命男 ~余小銘先生~
他很悽慘又很帥氣的滑壘飛出去啦~
哈哈哈哈哈
到處都是傷
還包的很大故意想要博取同情呢~
這人心不心機阿~ ㄘㄟˋ

在經過余小銘先生對於林育賢先生又在度的騎過頭
詳細的講解過之後
我終於知道啦~
什麼叫做事不過3
其實他很想再騎過頭的啦...
這樣的解釋 OK嗎?? ^^

就這樣的開車開車開車
車上睡睡睡
睡到了兆豐農場~
雖然在快要到之前聽到了我們可愛的科主任先生
為了我們的獻唱....
真的很~.....讚!!! ^皿^

終於快要到了傳說中很豪華的兆豐農場了
可是繼於前1晚的經驗....
科主任說不會在向前1晚那樣坐在中庭
那樣不讓我們出房間去玩了
哈哈哈哈~
真爽阿~
但是到了之後
才發現學校真的很心機...
因為男生跟女生住的地方不同區
要走過去應該要花5分鐘的時間...
哇靠!!!
有必要這樣嗎!!!....

管他去死啦~
先去參觀參觀我們可愛的房間比較重要
重點是為什麼男生可以先下車
而且為什麼他們住的地方離餐廳那麼近....
是怎樣!!
嫌我們女生太胖要走路嗎?
那還真是對不起壓~
我超瘦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吃飯的地方
看到裡面的氣派
忍不住心理的os是....
今天是誰誰誰跟誰誰誰要結婚嗎.....
我的媽媽咪阿.....

吃飯到1半
突然有個勝班男
上台拿了mic
手上拿著飲料
跟全全說謝謝他阿怎樣的~
好像是結婚喜宴裡面的敬酒喔...
可惜手上拿的是飲料...

然後1班接著1班
跟上勝班腳步的是廉班
跑去領隊桌 又去導師桌
再來是禮班
跟著又是明班
我們班勒....哇靠!!!
管他去死啦~
死都要幫老師&班上要面子
所以呢~
就在1片吵雜之下
突然聽到有聲音....
"te斯特 te斯特 麥寇轟 te斯特 one two three four ㄅㄆㄇㄈ"
全程的台語發聲
哇靠~ 1整個台到炸
之後又是功班的亂叫聲
沒錯~ 這是我們故意想要讓全場安靜
要搬上的人到前面的賤招
這樣才屌阿~ 因為大家都很安靜
哈哈哈哈哈

吃完飯 感謝完老師之後
各自回房了~
我們也回到房間啦~
開始玩我們的遊戲了~ 哈哈哈
之前買的東西都拿出來玩了
可是我不小心把噴嚏粉噴在盧右西的眼睛那邊...
他好像很痛苦 緊張死我了
大家都超荒的
到處拿水阿 想辦法阿 讓他減輕痛苦....
之後他們也回房了~
阿蓮&筑筑也去洗澡了~
矮子欣也說他要先洗澡
原本我也是的啦~
可是1個人在1間大大的房間
好像有點恐怖吼ˊ....
所以我就又回去矮子欣的房間等我的台啤回來啦~

喝了2/3的台啤之後
就很昏的在等楚昀來接我啦~
要走回我的房間的時候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
我就轉過去看是誰
ㄟˊ~ 有個人走出來
她是誰ㄚ? 不認識
恩~ 不是他
ㄟˊ~ 有車開過來
該不會是楚昀搭車子過來吧~
仔細等他過我面前
ㄘㄟˊ~ 根本不認識
大概又是我幻聽吧~
又轉過去的時候 又聽到有人叫我
哇靠~ 是誰ㄚ~
有個白色的影子從那棵樹的後面跳到另外一棵數後面
幸好我沒有被嚇死掉喔
那個死小暉暉汪汪....
自以為這樣嚇的到我ㄚ他
走出去跟他講話
看到外面的星星
我就跟他說在月亮旁邊最亮的那顆是我的
他居然跟我說 那個在跑的是他的
[那邊有個大燈塔上面有燈....]
我真的很想打他....

迴盪房間之後過沒多久 突然有個電話打來~
楚昀耶~ 到了嗎??
吼ˊ~ 都是那個臭樂樂啦!
跟他說我在006
結果他們跑錯地方了~ 哈哈哈哈
因為我在玫瑰園的006
他們跑去荷蘭村的006找我
去亂叫之後
發現裡面住的是勝班的男生
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要把我給笑死了~

想說他們要從那邊走過來有點遠
那不如我也走過去 這樣他們就不用走那麼遠啦~ 對吧!!
看我多貼心阿~
可是我又不敢1個人走...
所以就問樂樂&kitten要不要過去找弟弟
這樣我就不用1個人啦~ 嘿嘿
才剛出玫玫瑰園
kitten就說要去泡天體池....
我的媽媽咪阿~
好吧~ 反正他身材那麼好
就給他們去吧~
轉過來 看到楚昀他們也過來啦~
然後kitten就說~ 沒關係啦~ 先去找弟弟玩好了~
所以就3個人過去找楚昀&吳克ㄋㄧㄥˊ
可是想不到的是....吳克ㄋㄧㄥˊ居然生氣了....
誰知道他在氣什麼阿
過去問他 他也不說
真的狠.....
而且到了荷蘭村之後居然還把我們丟在後面.....
害我們還要找哪間房是阿曹的房間勒.....

到了之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
整個人抄懶的~ 哈哈哈
而且他們都穿小褲褲喔~ 嘿嘿嘿~ˇ

在那邊好像玩了好久喔~
雖然只有短短的45分鐘....
大概抓的時間啦~
可是感覺就是很久啦~
榕榕真的很可憐喔~
因為我很想念我家可愛的大抱枕
所以他的枕頭就1直被我蹂躪....
當然還有楚昀的小海龜啦~ˇ
我根本不敢跑去躺阿曹旁邊或誰的旁邊
因為我會把它當成抱枕....
不過如果是CC
那還滿直得考慮的ˇ
ㄚ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事也沒什麼了啦~...
最主要的當然是我們家可愛的佩佩...
喝小米酒+海尼根 把他自己灌醉
然後亂打電話囉~
然後我還被阿蓮他們說
有怎樣的人就會有怎樣的朋友...
謝謝他提醒我星期1的事阿.....




第3天我打的可真是久阿...
當然內容還是很不完整..
特別是後面的
不過簡略帶過就好啦~
畢竟....乾你屁事ㄚ~ ㄘㄟˋ
ㄚ哈哈哈哈哈


累了~ 晚安~
等下起床看足球~






   ★ dAy 3 ★

終於~ 熬到了第3天~
讓我想想這1天的行程是什麼吧~........

這1天 1醒來就開始很辛苦的排隊等廁所.....
沒辦法麻~ 我們這1間的2樓有8個人排隊等1間廁所阿!!
當然樓下還有1間廁所是只有4個人在等的啦~
ㄚ我就去樓下啦~ 哈!
醬才有效率麻~
雖然我們還是比約定的時間還要晚9分鐘才出去啦.....

可是想不到我們出去之後
大家都還在樓下等放飯......
哈哈哈哈~ 
理所當然的就也玩了1下遊戲啦~
幸好只有玩到1半就要上去吃飯了~
靠!! 還真的不是我再說啦
他們擺明了就是想要欺負部會玩的ㄚ
幸好我機伶  花哈哈哈哈

吃完早餐之後又來來回回的奔波房間&遊覽車之間
這1天我搭綜合車唷~
1上車的感覺是:挖ˊ~好大
之後我的感覺是;睡.......

沒辦法囉~ 
誰叫我跟樂樂坐1起~
他睡我也睡啦~ 哈
就這樣的1路睡到騎腳踏車的地方啦~
什麼!!要戴安全帽.....
我的媽媽咪阿~~
為了先敷衍敷衍1下教官&主任&老師....
所以還是認命的戴上去了....
最先出發的好像是明班吧~
接下來的我都狀況外啦~ 哈
我只知道我們前面是勝班
沒錯...我們班又墊底嘞.....
墊底很了不起嗲~~
因為可以飆車~ 花哈哈哈哈....
又是在來1次的想太多
因為我們不可以超過領隊.....
整個超想哭的吧~~
當然我們還是有很心機的方法飆車囉~   顆顆~ 
就是等領隊停下來的時候故意停的離他很遠 
等他開始騎之後呢~
我們在飆過去追他
怎樣? 是不是很幼稚阿??
可是這已經是我們所想到最好的方法拉~......

總長12km
怎麼可能全部都在飆車阿~
所以在飆了1段路之後終於感覺到累了~
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so~中間那1段整個就是在跟自己的耐力賽跑麻~.....
1整個超想殺人......
可是到了後段
喔~ 超期待下坡的啦~
所以就拿騎下坡當動立的賣力向前採喏

好不容易終於騎到下坡了~ 
當然在到下坡之前的那1段路我跌倒了....
真的是非常感謝小暉暉汪汪先生以及阿天先生
因為他們強力推薦了"輕鬆騎"的行進方法給我
有樣學樣....
所以重心不穩往樂樂那邊倒了
玉腿沒事 
不過手掌卻摔出了1個不怎樣的傷.....

下坡路段真的很快...
我雖然平安的著陸
不過卻也發生了小小的擦撞呢~
1切的起因都是小聿聿先生的俗又有力草帽
他飛走了~
親愛的林超帥幫他撿
我就很順便的轉過頭去看他撿
忘記前面有1個停下來的王隆翰先生
當我轉過頭來 
他看到我 我看到他
2個人1起尖叫的時候
突然我有了仙女下凡的感覺
車頭往又邊1偏
輕輕的擦肩而過
過去之後1身輕阿~ 
可是卻也傳來後面的咒罵聲.....
管他的勒~

在快要騎到終點的時候買了1顆40元椰子
清涼又退火啦~
爽~!!!
好不容易努力吸努力吸完那大椰子之後
回到我們的起點~
nice~ 1身輕飄飄阿~
終於騎完了~ 12km耐力賽~
果然....花5000多是去減肥的.....
騎到終點之後居然要吃午餐...
我的媽媽咪阿....
我會吐死吧...
去完廁所洗洗臉 洗洗手之後
回到位置上吃沒多少就飽了
我真的想吃很多ㄚ 可是就是吃不下
所以就無聊晃到了親愛的林育賢
他們那桌啦
關心關心我的好兄弟這次有沒有又向上次1樣的"騎過頭"

到了之後先看到苦命男 ~余小銘先生~
他很悽慘又很帥氣的滑壘飛出去啦~
哈哈哈哈哈
到處都是傷
還包的很大故意想要博取同情呢~
這人心不心機阿~ ㄘㄟˋ

在經過余小銘先生對於林育賢先生又在度的騎過頭
詳細的講解過之後
我終於知道啦~
什麼叫做事不過3
其實他很想再騎過頭的啦...
這樣的解釋 OK嗎?? ^^

就這樣的開車開車開車
車上睡睡睡
睡到了兆豐農場~
雖然在快要到之前聽到了我們可愛的科主任先生
為了我們的獻唱....
真的很~.....讚!!! ^皿^

終於快要到了傳說中很豪華的兆豐農場了
可是繼於前1晚的經驗....
科主任說不會在向前1晚那樣坐在中庭
那樣不讓我們出房間去玩了
哈哈哈哈~
真爽阿~
但是到了之後
才發現學校真的很心機...
因為男生跟女生住的地方不同區
要走過去應該要花5分鐘的時間...
哇靠!!!
有必要這樣嗎!!!....

管他去死啦~
先去參觀參觀我們可愛的房間比較重要
重點是為什麼男生可以先下車
而且為什麼他們住的地方離餐廳那麼近....
是怎樣!!
嫌我們女生太胖要走路嗎?
那還真是對不起壓~
我超瘦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吃飯的地方
看到裡面的氣派
忍不住心理的os是....
今天是誰誰誰跟誰誰誰要結婚嗎.....
我的媽媽咪阿.....

吃飯到1半
突然有個勝班男
上台拿了mic
手上拿著飲料
跟全全說謝謝他阿怎樣的~
好像是結婚喜宴裡面的敬酒喔...
可惜手上拿的是飲料...

然後1班接著1班
跟上勝班腳步的是廉班
跑去領隊桌 又去導師桌
再來是禮班
跟著又是明班
我們班勒....哇靠!!!
管他去死啦~
死都要幫老師&班上要面子
所以呢~
就在1片吵雜之下
突然聽到有聲音....
"te斯特 te斯特 麥寇轟 te斯特 one two three four ㄅㄆㄇㄈ"
全程的台語發聲
哇靠~ 1整個台到炸
之後又是功班的亂叫聲
沒錯~ 這是我們故意想要讓全場安靜
要搬上的人到前面的賤招
這樣才屌阿~ 因為大家都很安靜
哈哈哈哈哈

吃完飯 感謝完老師之後
各自回房了~
我們也回到房間啦~
開始玩我們的遊戲了~ 哈哈哈
之前買的東西都拿出來玩了
可是我不小心把噴嚏粉噴在盧右西的眼睛那邊...
他好像很痛苦 緊張死我了
大家都超荒的
到處拿水阿 想辦法阿 讓他減輕痛苦....
之後他們也回房了~
阿蓮&筑筑也去洗澡了~
矮子欣也說他要先洗澡
原本我也是的啦~
可是1個人在1間大大的房間
好像有點恐怖吼ˊ....
所以我就又回去矮子欣的房間等我的台啤回來啦~

喝了2/3的台啤之後
就很昏的在等楚昀來接我啦~
要走回我的房間的時候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
我就轉過去看是誰
ㄟˊ~ 有個人走出來
她是誰ㄚ? 不認識
恩~ 不是他
ㄟˊ~ 有車開過來
該不會是楚昀搭車子過來吧~
仔細等他過我面前
ㄘㄟˊ~ 根本不認識
大概又是我幻聽吧~
又轉過去的時候 又聽到有人叫我
哇靠~ 是誰ㄚ~
有個白色的影子從那棵樹的後面跳到另外一棵數後面
幸好我沒有被嚇死掉喔
那個死小暉暉汪汪....
自以為這樣嚇的到我ㄚ他
走出去跟他講話
看到外面的星星
我就跟他說在月亮旁邊最亮的那顆是我的
他居然跟我說 那個在跑的是他的
[那邊有個大燈塔上面有燈....]
我真的很想打他....

迴盪房間之後過沒多久 突然有個電話打來~
楚昀耶~ 到了嗎??
吼ˊ~ 都是那個臭樂樂啦!
跟他說我在006
結果他們跑錯地方了~ 哈哈哈哈
因為我在玫瑰園的006
他們跑去荷蘭村的006找我
去亂叫之後
發現裡面住的是勝班的男生
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要把我給笑死了~

想說他們要從那邊走過來有點遠
那不如我也走過去 這樣他們就不用走那麼遠啦~ 對吧!!
看我多貼心阿~
可是我又不敢1個人走...
所以就問樂樂&kitten要不要過去找弟弟
這樣我就不用1個人啦~ 嘿嘿
才剛出玫玫瑰園
kitten就說要去泡天體池....
我的媽媽咪阿~
好吧~ 反正他身材那麼好
就給他們去吧~
轉過來 看到楚昀他們也過來啦~
然後kitten就說~ 沒關係啦~ 先去找弟弟玩好了~
所以就3個人過去找楚昀&吳克ㄋㄧㄥˊ
可是想不到的是....吳克ㄋㄧㄥˊ居然生氣了....
誰知道他在氣什麼阿
過去問他 他也不說
真的狠.....
而且到了荷蘭村之後居然還把我們丟在後面.....
害我們還要找哪間房是阿曹的房間勒.....

到了之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
整個人抄懶的~ 哈哈哈
而且他們都穿小褲褲喔~ 嘿嘿嘿~ˇ

在那邊好像玩了好久喔~
雖然只有短短的45分鐘....
大概抓的時間啦~
可是感覺就是很久啦~
榕榕真的很可憐喔~
因為我很想念我家可愛的大抱枕
所以他的枕頭就1直被我蹂躪....
當然還有楚昀的小海龜啦~ˇ
我根本不敢跑去躺阿曹旁邊或誰的旁邊
因為我會把它當成抱枕....
不過如果是CC
那還滿直得考慮的ˇ
ㄚ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事也沒什麼了啦~...
最主要的當然是我們家可愛的佩佩...
喝小米酒+海尼根 把他自己灌醉
然後亂打電話囉~
然後我還被阿蓮他們說
有怎樣的人就會有怎樣的朋友...
謝謝他提醒我星期1的事阿.....




第3天我打的可真是久阿...
當然內容還是很不完整..
特別是後面的
不過簡略帶過就好啦~
畢竟....乾你屁事ㄚ~ ㄘㄟˋ
ㄚ哈哈哈哈哈


累了~ 晚安~
等下起床看足球~






   ★ dAy 3 ★

終於~ 熬到了第3天~
讓我想想這1天的行程是什麼吧~........

這1天 1醒來就開始很辛苦的排隊等廁所.....
沒辦法麻~ 我們這1間的2樓有8個人排隊等1間廁所阿!!
當然樓下還有1間廁所是只有4個人在等的啦~
ㄚ我就去樓下啦~ 哈!
醬才有效率麻~
雖然我們還是比約定的時間還要晚9分鐘才出去啦.....

可是想不到我們出去之後
大家都還在樓下等放飯......
哈哈哈哈~ 
理所當然的就也玩了1下遊戲啦~
幸好只有玩到1半就要上去吃飯了~
靠!! 還真的不是我再說啦
他們擺明了就是想要欺負部會玩的ㄚ
幸好我機伶  花哈哈哈哈

吃完早餐之後又來來回回的奔波房間&遊覽車之間
這1天我搭綜合車唷~
1上車的感覺是:挖ˊ~好大
之後我的感覺是;睡.......

沒辦法囉~ 
誰叫我跟樂樂坐1起~
他睡我也睡啦~ 哈
就這樣的1路睡到騎腳踏車的地方啦~
什麼!!要戴安全帽.....
我的媽媽咪阿~~
為了先敷衍敷衍1下教官&主任&老師....
所以還是認命的戴上去了....
最先出發的好像是明班吧~
接下來的我都狀況外啦~ 哈
我只知道我們前面是勝班
沒錯...我們班又墊底嘞.....
墊底很了不起嗲~~
因為可以飆車~ 花哈哈哈哈....
又是在來1次的想太多
因為我們不可以超過領隊.....
整個超想哭的吧~~
當然我們還是有很心機的方法飆車囉~   顆顆~ 
就是等領隊停下來的時候故意停的離他很遠 
等他開始騎之後呢~
我們在飆過去追他
怎樣? 是不是很幼稚阿??
可是這已經是我們所想到最好的方法拉~......

總長12km
怎麼可能全部都在飆車阿~
所以在飆了1段路之後終於感覺到累了~
那種痛不欲生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so~中間那1段整個就是在跟自己的耐力賽跑麻~.....
1整個超想殺人......
可是到了後段
喔~ 超期待下坡的啦~
所以就拿騎下坡當動立的賣力向前採喏

好不容易終於騎到下坡了~ 
當然在到下坡之前的那1段路我跌倒了....
真的是非常感謝小暉暉汪汪先生以及阿天先生
因為他們強力推薦了"輕鬆騎"的行進方法給我
有樣學樣....
所以重心不穩往樂樂那邊倒了
玉腿沒事 
不過手掌卻摔出了1個不怎樣的傷.....

下坡路段真的很快...
我雖然平安的著陸
不過卻也發生了小小的擦撞呢~
1切的起因都是小聿聿先生的俗又有力草帽
他飛走了~
親愛的林超帥幫他撿
我就很順便的轉過頭去看他撿
忘記前面有1個停下來的王隆翰先生
當我轉過頭來 
他看到我 我看到他
2個人1起尖叫的時候
突然我有了仙女下凡的感覺
車頭往又邊1偏
輕輕的擦肩而過
過去之後1身輕阿~ 
可是卻也傳來後面的咒罵聲.....
管他的勒~

在快要騎到終點的時候買了1顆40元椰子
清涼又退火啦~
爽~!!!
好不容易努力吸努力吸完那大椰子之後
回到我們的起點~
nice~ 1身輕飄飄阿~
終於騎完了~ 12km耐力賽~
果然....花5000多是去減肥的.....
騎到終點之後居然要吃午餐...
我的媽媽咪阿....
我會吐死吧...
去完廁所洗洗臉 洗洗手之後
回到位置上吃沒多少就飽了
我真的想吃很多ㄚ 可是就是吃不下
所以就無聊晃到了親愛的林育賢
他們那桌啦
關心關心我的好兄弟這次有沒有又向上次1樣的"騎過頭"

到了之後先看到苦命男 ~余小銘先生~
他很悽慘又很帥氣的滑壘飛出去啦~
哈哈哈哈哈
到處都是傷
還包的很大故意想要博取同情呢~
這人心不心機阿~ ㄘㄟˋ

在經過余小銘先生對於林育賢先生又在度的騎過頭
詳細的講解過之後
我終於知道啦~
什麼叫做事不過3
其實他很想再騎過頭的啦...
這樣的解釋 OK嗎?? ^^

就這樣的開車開車開車
車上睡睡睡
睡到了兆豐農場~
雖然在快要到之前聽到了我們可愛的科主任先生
為了我們的獻唱....
真的很~.....讚!!! ^皿^

終於快要到了傳說中很豪華的兆豐農場了
可是繼於前1晚的經驗....
科主任說不會在向前1晚那樣坐在中庭
那樣不讓我們出房間去玩了
哈哈哈哈~
真爽阿~
但是到了之後
才發現學校真的很心機...
因為男生跟女生住的地方不同區
要走過去應該要花5分鐘的時間...
哇靠!!!
有必要這樣嗎!!!....

管他去死啦~
先去參觀參觀我們可愛的房間比較重要
重點是為什麼男生可以先下車
而且為什麼他們住的地方離餐廳那麼近....
是怎樣!!
嫌我們女生太胖要走路嗎?
那還真是對不起壓~
我超瘦的說~
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吃飯的地方
看到裡面的氣派
忍不住心理的os是....
今天是誰誰誰跟誰誰誰要結婚嗎.....
我的媽媽咪阿.....

吃飯到1半
突然有個勝班男
上台拿了mic
手上拿著飲料
跟全全說謝謝他阿怎樣的~
好像是結婚喜宴裡面的敬酒喔...
可惜手上拿的是飲料...

然後1班接著1班
跟上勝班腳步的是廉班
跑去領隊桌 又去導師桌
再來是禮班
跟著又是明班
我們班勒....哇靠!!!
管他去死啦~
死都要幫老師&班上要面子
所以呢~
就在1片吵雜之下
突然聽到有聲音....
"te斯特 te斯特 麥寇轟 te斯特 one two three four ㄅㄆㄇㄈ"
全程的台語發聲
哇靠~ 1整個台到炸
之後又是功班的亂叫聲
沒錯~ 這是我們故意想要讓全場安靜
要搬上的人到前面的賤招
這樣才屌阿~ 因為大家都很安靜
哈哈哈哈哈

吃完飯 感謝完老師之後
各自回房了~
我們也回到房間啦~
開始玩我們的遊戲了~ 哈哈哈
之前買的東西都拿出來玩了
可是我不小心把噴嚏粉噴在盧右西的眼睛那邊...
他好像很痛苦 緊張死我了
大家都超荒的
到處拿水阿 想辦法阿 讓他減輕痛苦....
之後他們也回房了~
阿蓮&筑筑也去洗澡了~
矮子欣也說他要先洗澡
原本我也是的啦~
可是1個人在1間大大的房間
好像有點恐怖吼ˊ....
所以我就又回去矮子欣的房間等我的台啤回來啦~

喝了2/3的台啤之後
就很昏的在等楚昀來接我啦~
要走回我的房間的時候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
我就轉過去看是誰
ㄟˊ~ 有個人走出來
她是誰ㄚ? 不認識
恩~ 不是他
ㄟˊ~ 有車開過來
該不會是楚昀搭車子過來吧~
仔細等他過我面前
ㄘㄟˊ~ 根本不認識
大概又是我幻聽吧~
又轉過去的時候 又聽到有人叫我
哇靠~ 是誰ㄚ~
有個白色的影子從那棵樹的後面跳到另外一棵數後面
幸好我沒有被嚇死掉喔
那個死小暉暉汪汪....
自以為這樣嚇的到我ㄚ他
走出去跟他講話
看到外面的星星
我就跟他說在月亮旁邊最亮的那顆是我的
他居然跟我說 那個在跑的是他的
[那邊有個大燈塔上面有燈....]
我真的很想打他....

迴盪房間之後過沒多久 突然有個電話打來~
楚昀耶~ 到了嗎??
吼ˊ~ 都是那個臭樂樂啦!
跟他說我在006
結果他們跑錯地方了~ 哈哈哈哈
因為我在玫瑰園的006
他們跑去荷蘭村的006找我
去亂叫之後
發現裡面住的是勝班的男生
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要把我給笑死了~

想說他們要從那邊走過來有點遠
那不如我也走過去 這樣他們就不用走那麼遠啦~ 對吧!!
看我多貼心阿~
可是我又不敢1個人走...
所以就問樂樂&kitten要不要過去找弟弟
這樣我就不用1個人啦~ 嘿嘿
才剛出玫玫瑰園
kitten就說要去泡天體池....
我的媽媽咪阿~
好吧~ 反正他身材那麼好
就給他們去吧~
轉過來 看到楚昀他們也過來啦~
然後kitten就說~ 沒關係啦~ 先去找弟弟玩好了~
所以就3個人過去找楚昀&吳克ㄋㄧㄥˊ
可是想不到的是....吳克ㄋㄧㄥˊ居然生氣了....
誰知道他在氣什麼阿
過去問他 他也不說
真的狠.....
而且到了荷蘭村之後居然還把我們丟在後面.....
害我們還要找哪間房是阿曹的房間勒.....

到了之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
整個人抄懶的~ 哈哈哈
而且他們都穿小褲褲喔~ 嘿嘿嘿~ˇ

在那邊好像玩了好久喔~
雖然只有短短的45分鐘....
大概抓的時間啦~
可是感覺就是很久啦~
榕榕真的很可憐喔~
因為我很想念我家可愛的大抱枕
所以他的枕頭就1直被我蹂躪....
當然還有楚昀的小海龜啦~ˇ
我根本不敢跑去躺阿曹旁邊或誰的旁邊
因為我會把它當成抱枕....
不過如果是CC
那還滿直得考慮的ˇ
ㄚ哈哈哈哈哈

最後的事也沒什麼了啦~...
最主要的當然是我們家可愛的佩佩...
喝小米酒+海尼根 把他自己灌醉
然後亂打電話囉~
然後我還被阿蓮他們說
有怎樣的人就會有怎樣的朋友...
謝謝他提醒我星期1的事阿.....




第3天我打的可真是久阿...
當然內容還是很不完整..
特別是後面的
不過簡略帶過就好啦~
畢竟....乾你屁事ㄚ~ ㄘㄟˋ
ㄚ哈哈哈哈哈


累了~ 晚安~
等下起床看足球~



未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