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我大概要暴肝了吧......
已經有18小時沒睡覺了....
快要死掉了~
可是又怕睡了之後
鬧鐘直接叫醒的是我媽~

好累~.....
不知道剛剛在不悅什麼
提到那個 我已經不會再去care的人
那到底為什麼我又會不悅勒??
是對事?? 還是對人呢??
連我自己也搞不懂了....


真的很可愛
不敢在叫你呆呆了啦~...
因為怕 你會想起不開心的事~
可是以後如果你很呆
那我又怎麼叫你勒??.......











好想多瞭解你
好想就這樣平穩的1直到最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