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爽

而且第1次那麼的想要滿18歲!!  



想說今天要1個人孤獨的在家看轉播冠軍賽

可是呢~ 就在要去樓上的時候

遇到了我親愛的哥哥

好死不死 

我問他今天會不會看足球

他說  會ㄚ~

然後1臉驕傲的樣子跟我說

我要去足球餐廳~ 爽~ 喝酒~ 爆HIGH

說完這樣就算了

他還說

原本想帶你去啦~

可惜呢~ 你未滿18歲~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他就邊笑邊進電梯

我就這樣目送他奸詐的臉......


我不要啦~~ 

我也要去很HIGH 很HIGH啦!!  

而且我也只要再過幾個月就好啦~

再過1個多月我就要18啦!

等我會死唷!!





亨ˋ!!

下1屆我要跟我同學去HIGH

而且我會看到巴希爭冠軍!!

我才不要跟我哥那個老人去勒~ 

我才不羨慕!!! 





很多人都覺得法國會贏ㄝ~....

雖然我也這麼覺得啦~......

但是我還是要幫義大利加油~ˇ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