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晚的8.30~10.30的睡眠中

我渡過了我的今天.....

看完足球賽

開始聊天....

然後就很酷的直接出門了~

雖然出門的時候很痛苦啦~.....


到了火車站

拖著沉重的身子

殺到目的地

吃了蟑螂矮子欣

因為遲到而請的麥當勞之後呢~

就開始了我們的 冰上奇遇計~ˇ

開場是和大家成對比的葉蟑螂矮子欣同學

非常厲害的根本就是掛掉麻~

怕成什麼鬼樣子!!

跌倒也要筑筑的可愛弟弟扶他起來....

我的媽媽咪壓~~.......





之後又跑去逛了新光三越信義A4館

哇靠~~

裡面超好抏

超多東西可以看的!~~

好開心好開心的敗家了......

又去了B2的東客~

挖哩咧~ 裡面超多試吃

好多種類的麵包壓~~



最後買了還是泡菜拌飯

也買了要回家孝敬老母的麵包

最後也去排了可愛的巨無霸

她們吃的超滿足啦~




最後在跟101拍完照之後

終於踏上返家的路途了~

說有多擠就有多擠

那群白目 是不會看1下前面的狀況再去擠喔

害我破口大罵......



當然我也很累的在火車上睡著了     [站著睡]

在公車上也睡著了  [張開嘴巴睡]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今天很開心 很愉快

但是也暴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