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包容我             對不起       

謝謝你                我很任性         

謝謝你關心我             對不起

謝謝你                我很白痴                

謝謝你支持我             對不起        

謝謝你                我很幼稚  

謝謝你為了我浪費時間         對不起
                 
謝謝你                我很愛生氣                    

謝謝你為了我浪費錢錢         對不起             

謝謝你                我很嘰嘰喳喳






不客氣                沒關係






謝謝能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