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很想哭

可是又逼自己不能因為小事情哭



我想

是累到想哭了吧....


雖然及時通上

我還是很順的會打上 哈哈

可是

我卻笑不出來....

或許習慣性打的字

已經變成1種語助詞了吧!



我笑不出來

我只想哭

想找個安靜的地方

想要有個溫暖的臂灣

放聲大哭

釋放所有的不快.....






是不是

沒有了你之後

不管怎樣笑

都很難笑開懷

我都不像我了

不在像以前的我

那樣的活躍

那樣的愛笑

真的少了你

就差那麼多嗎?....







不會

再因為在意別人的眼光

而去做讓自己後悔的事了

反正

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