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鬼

你真的很討厭耶

1直欺負我

從我搬PS2回來之後

欺負我

叫我去裝

也裝了

還嫌遠

還要想辦法幫你牽線

開始玩

你輸了好多場

我只能說

活該  報應

誰叫你要欺負我



我討厭你的腳腳

我討厭長腳趾

因為他騷我養......

我就是怕養 

你怎樣 

哼ˋ


現在還霸佔我的房間

還有我的電腦

不給我玩

1直欺負我




叫我去洗澡

是~

去洗澡

想拿衣服 

叫你走開 

又爐了好久好久

每次都要"生氣"

你才會變的可愛ˇ

可不可以1直都可愛阿

不要不乖好不好



我好睏

我好累

可是你這個大豬頭

還在看漫畫

阿嗚.....




親愛的抱枕

我們該睡搞搞了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