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你 會很想你 會想現在的你在做什麼

看到你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

這就是所謂的愛嗎?



你的小動作 可以改變我的心情

你開心 我也開心

你痛苦 我也痛苦

你 你 你  好重要


常常告訴自己 別在想你

當下應該努力的 是功課

想到了今天的考試

數學 算高嗎?

進步了 可是卻不是最好的 

地理呢~

打賭又怎樣 根本沒心情看書

所以很飄飄飄的看完題目 亂選了個答案

國文 

1整個想罵髒話 什麼鬼作文阿~ 

根本看不懂到底要我們寫什麼 所以就亂寫了

英文

我討厭他的黃色紙考卷

看的我很想睡覺 根本沒耐心再繼續思考

歷史

寫的很順也很快 只是不知道答案....


噢不~

這個星期的留校

好痛苦 好累 好煩

1值在我腦子裡打轉的3個人

都讓我很想罵他"幹"

不過又能怎樣嗎? 不行....

因為你們3個都是我在意的人 哀~.....



要認真 要努力

我可以做的更好 我會做的更好

要加油!!!

認命吧~ 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