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

雖然最近有不開心的事

可是想不到開心的事也不少麻~    哈哈哈


昨天呢~

說嘻嘻哈哈 也沒有多嘻嘻哈哈啦~

因為考試的結果總是讓人難過....

不過還是有1半的路都走的很開心啦~

因為我有我家親愛的小眼睛陪我走走走~

當然是還有1群電燈泡囉........    

1路上 小眼睛先生很安分的把餅乾吃完了.....

說到餅乾 我就氣  因為他沒有留餅乾給我吃

還理直氣壯的有理由勒~ 真是的

出校門的時候我還被小憲憲教官打了頭 

因為我找他去唱魯冰花

拜託~ 我很安分了好不好!!  我已經沒有在樓上唱歌勒! 真是的

哎呀~ 我怎麼扯去出校門的時候啦....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的 就走很快

小眼睛很安分的吃完餅乾之後 跟我說要幫我提帶子

我整個嚇到ㄝ~ 他轉性了他~

可是我想了想 他1定是把垃圾丟到我的袋子裡面....

他還說什麼 會那樣做的人很幼稚

然後他就1直笑1直笑不知道在笑什麼 看他都快笑瘋了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 旁邊騎摩托車備載的那個人 1直在看我

小眼睛問我為什麼  挖哩勒~ 揍你喔 誰知道阿!! 又不認識.....

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太漂漂了吧~ 哈哈哈哈哈


然後到了市區跟范范他們說了掰掰之後

不小心遇到佩佩跟咪子 

所以就跟他們去買個粉圓喝好了~

挖ˊ~ 真好喝~

還遇到我家可愛的小旭旭呢~  真想捏你的臉~ 

去租了5本小說之後 就去撘車了


更歡樂的是今天吧~

我承認我很糟糕啦~ 對不起麻~

我12。14分才起床麻~ 起床我也嚇到啦~

準備準備出門都已經38分了....  

還沒公車我1整個氣 只好搭小黃 別生氣別生氣 

原本想請你們吃炸豬排的 可是好貴....所以改點豆干跟海帶  [落差好大]

吃完之後 去看看蛋糕~ 嗯! 不怎麼好吃的感覺

不過找到了霹靂巧克力 哇靠!超好吃~

買了買了~ 買了1盒松露巧克力 給1個特別的人~

買了1盒綜合的巧克力給自己!

當然未來還會有1盒cc買給大家吃的阿~ 哈哈哈 [他自找的]

可是想說還要去剪頭毛 所以就先把巧克力拿回去那家店叫他冰吧~

想不到蕭瑜瑜他們還在idee門口

[因為從我到市區他們就已經坐在那邊了~]

又很歡樂的聊了1下 我們就走了~ [好莫名的出場唷....

想說去index問問

可是想不到tiffine有點忙 就約了5點

所以就想說 那還是去雪兒好了

就這樣邊走邊晃 還買了霹靂手環給3個特別的人~ 哈

走去之後想不到也要等到5點.....

算了 放棄雪兒 去index吧~

當然這段期間的大控檔 我們去找了1個特別的人

也很幸好的盧右炘先生來了 等他等了3個小時 超大牌ㄚ他!!

不過他也花了170的來回計程車錢 哈哈哈

ㄟ~ 特別的人  等下再打篇網誌給你 


之後回到市區 開始剪剪剪

阿嗚~ 我愛妳 tiffine 我整個好正 好爆

雖然筑筑沒有上捲 可是劉海比較好看了~ 

為了明天我們可是都豁出去了呢~

可是盧先生他的頭真的很.....很有"勇成風".....

你還是不要剪比較好看..... 哈哈哈哈

當然我們沒有忘記郭晧綱先生唷~

為了看他的頭 還跑到新明去找他

不過幸好有去找你 嘿嘿嘿

小賓賓幫我去叫你下來 哈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走了

聽說很多人在上面是吧~ 那還叫我們上去找你 

是怎樣 那麼想要我出名唷 我會害羞耶~

不過你的頭還真好笑 不過有比較"輕"了啦~ 哈哈哈

齊劉海 阿嗚~ 好可愛好可愛~ 哈哈哈

笑到我肚子痛 笑到整個1樓的人都在看我們~

不過你比較屌 因為你站在樓梯上面 笑死我


開開心心  歡歡樂樂

今天很開心~

因為很多開心事

因為有秘密客出現

也有秘密的事出現

所以今天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