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很high 很high~~

今天是桃高的舞展呢~ 哈哈哈哈

一放學 就開始叫"周心薇"

因為她很慢.... 可是我們並不敢~ 哈哈哈

然後就開始等阿等 等張慈胖子!!!

可是等不到 所以就先走了~ 哈哈哈

管它的~ 誰叫他要那麼慢~ ㄌㄩㄝ!!


就這樣的~~ 走了.....

然後經過勝班 看到我家好可愛好可愛的阿嚕咪~

阿嗚~ 你好可愛~ˇ

害我跑過去勾勾手手~ >////<

很害羞啦~~ >3<

可是我被佩佩說是變態 = ="

只是因為我在玩阿嚕咪的手指

阿哈哈哈哈 周心薇還想打他 真是的 不給你打

而且它還想要牽阿嚕咪的手 妳真要命!! 他我的!!!

要牽要打都OK 可是使用者付費~ 哈哈哈哈


然後到了市區 阿嗚~ 等佩佩牽車 他還去加油勒~

原本說要去吃三商巧福的

可是聽說張慈在中和 你去死啦 死胖子

拉個屎一出來就已經6點了 你可以在誇張沒關係 ˋˊ

不過算了 去找個便宜點的東西吃好了~

嗯哼~~ 什麼什麼~ 佩佩跟心薇說都想吃肯雞雞...

好吧~ 就去吃吧~

3個人吃199的雞 再加上3杯飲料~

哈哈哈哈 結論是 並沒有比較便宜唷~ 謝謝!!!


然後又這樣趕趕趕 [怕車子被開單 因為亂停....]

就開始往中壢衝啦~ 哈哈哈哈

路上看到了1對情侶~ 歐買尬!!! 根本就超故意的咩

那個男的有肥到 那個女的有瘦到

可是他們騎小50 那就算了!!! 還有椅背才好笑

根本就是故意想要很靠近吧~ 我的媽媽咪壓~ 哈哈哈哈


終於到了中壢~ 阿~~到底在哪裡啦!!!

就這樣在很亂的情況下 終於到了~ 哈哈哈哈

還在門口想說 怎麼辦怎麼辦 4個人只有2張票

就這樣在很巧合的情況下 有人給我們票

又很巧合的放了候補的人近來 旁邊多的位置都可以坐

所以我們4個很幸運的旁邊的人多1個位置 給我們 剛剛好可以做1起

還看到暄~ 屁股 還有fish~

我的媽阿 這根本就是同學會吧~ 哈哈哈哈



內容 我只能說很精采 很讚!!!

很喜歡~

噢~ 你!! 太耀眼

所以我的眼神 1值都在尋找你的身影

1值都跟著你~ 噢~ 太耀眼


很棒 很後悔

很後悔當初放棄跳舞....

因為以前我以為只是去玩而已~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