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個開心的日子壓~

一大早起床雖然很不順利的被罵了一下

然後就又用了最快的速度出門飆去佩佩家

阿嗚~~ 短褲搞的我好冷...

重點是我的大衣完全蓋住了我的褲褲

搞的有穿跟沒穿似乎又那麼點相同...@"@


剛起床的欣恩就開始幫我用頭毛

也順便聊了天呢~ 花哈哈哈

也發現我真的很愛做很賤的事 喝~

暴暴頭 花哈哈哈 屌翻了

愛死它 就這麼決定我要去燙那顆頭囉啦~ ^皿^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們遲到了半個多小時....

哈哈哈 原本以為會是其他人遲到的說...@"@

然後還有遇到小銘ㄝ

他們也有要去台北的說~ 好high壓~ 哈哈

出發出發出發囉~

買了5張有位置坐的票 價錢居然沒差耶~ 真微妙

進去等了火車 這期間真好玩

長的高看的到外面很了不起嗎??

反正外面一點都不好看呀~ >"<


耶屎耶屎溜冰溜冰囉~

原本最不被看好的哲哲 想不到還不賴麻~

信信也是啦~ 不過他還是摔的滿好笑的 哈哈 飛撲是吧

興興也出乎意料的居然沒也跌倒....

唯一最白癡的還是元元吧

根本就是個跌倒王

不過這樣也好 欺負他還滿好玩的說

而且還很賤的跌倒亂拉人

連不認識的也硬是要拉....@"@

然後就被瞪了 哈哈哈哈 真愉快呢~

果然要跟多點不會溜的人去溜冰 才真正有趣阿~ 哈哈


然後到了附近的美食街吃subway

太多 太撐了啦

都快瘋了.... 不過直得啦


為了消化 所以只好走走走到忠孝復興站

超遠的吧...@"@

可是還真的有消化到耶~


然後又去了西門町

逛了誠品

嗯哼嗯哼~

似乎也很想再多吃點東西 可是好像很撐了....

所以就沒有在逼自己吃囉~ 哈哈哈 我真善良(什麼鬼)

回到桃園又去打電動

ㄚ哈哈哈 真好玩

免費的玩的好開心呢~ 嘿嘿嘿



GOOD DAY ˇ


果然309  最棒 ^^

沒有壓力的感覺真好~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