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唷~ˇ
全身都是勁ㄦ

一大早就有一堆電話
煩死了
我都快累死了
可是我還是把電話給接起來了啦~
哈哈哈
在把一切事情都橋好的情況下
我出門了
我出遠門了~ˇ

轟轟轟
我騎著噗噗往市區邁進
好開心阿~

等到阿姨來了之後
我們就跳上火車
穿著我的閃亮亮鞋鞋
出門去囉~

到了台北火車站
搭捷運
到了南京東路站
走路
走阿走
就像在郊遊一樣的走到了
"台北體院體育館"
哇哈哈哈哈
好多人....
明明就也只是達欣阿
人也太多了吧
管它的
先排隊進去好了
好不容易進去了
隨便找個位置坐下
等壘哥出來給我們拍照

終於等到他了
拍阿拍
還跟楚楚說了電話
我想她應該有看到我吧
心有靈犀不是假的阿
嘿嘿嘿

看完一節的比賽之後
我們就走了
因為我沒有吃早餐
又已經快要四點了
所以我們要去附近的麥當當吃東西囉
差點給他走到一樓ㄝ
還被趕走
好丟臉喔....

蓋個章
出去之後
就去加後援會
唉唷我的媽
人越來越多....
所以就很快很快的寫完資料之後
就走人啦~
才剛走下樓梯
阿勒~
怎麼有個男的好高捏?
該部會是什麼球員之類的吧
管它的 走人吧
(最後他很像是台銀的哪位)

就這樣我們很開心的跑去吃麥當當啦~
邊吃邊聊天 好快樂呢!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跟阿姨說
我跟你說喔
剛剛我填資料阿 上面有問我最喜歡哪個球員ㄝ
我寫王世念ㄝ
阿姨說
有這個人嗎?
我說
有阿 台啤的ㄚ
阿姨說
他真的姓王嗎?
然後就在阿姨講電話的同時
我想到了他姓"陳"....
ㄚ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這個意外讓我一直到看了台啤的比賽
看到世念出來
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
他們也都一直笑我
可是說不定阿
他看到之後
會想要揍我
然後就會打電話給我啦


可是今天他輸球
好像很不開心
怎摸半....

可是今天我好開心唷
因為我有看到羽霖
嗯哼 
他長的好兇
可是他好厲害唷
還有簡嘉宏阿
雖然之前的事情
對他印象很不好
可是他還是很強低唷~ˇ
噢~
可愛的小富富
他也真的很可愛啦!!


比賽結束了
我們在想要不要去休息室
最後還是去了
反正來都來了ㄚ
不去白不去
所以我們3個就下去啦
(我 阿姨 拔剌)
等阿等 
等了好久唷
還進去場內玩了一下
站到我的腳都快斷了吧
終於出來了
挖ˊ~
世念好可愛唷
而且志傑也真的很高耶
還有看到阿粱唷
還有還有守正
他笑起來
噢~
ˇ好帥ˇ
可是卻沒有看到志遠
不知道他去哪裡了說.....

最後從1樓走出來ㄚ
挖哩勒
我看到陳志遠耶
可是當下的我
完全叫不出他的名字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所以我就亂叫了一下
哈哈哈
好丟臉....
可是也因為看到他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發現志傑在我們後面捏
哇靠
相機拿出來是一定的ㄚ
所以我就拿出來了
可是我想
都要拍啦
那幹麻不要合照勒?
所以我就看著他
問他可不可以跟他拍照
他就也看著我
笑笑的
揮揮手
然後就走了
哇靠
我整個飄起來阿
我跟他四目相交耶~
我好開心唷


害我回來的時候
都狠飄飄然呢!!



真是個開心的一天
希望還能有可以再去看比賽的機會
可是呢!!
希望台啤會贏
這樣我就會很開心喔
而且他們也會很開心
這樣我們就可以合照啦!
哇哈哈哈哈

好了
我累了
沒有這麼累過
明天也不去看五月天了
下雨
好討厭
而且我也好累
連續兩天出去
都晚睡早起
現在的時間也不知不覺的到了3點
這篇網誌我打的真久阿

明天明星賽呢!!
去年的明星賽
我擦身而過
(因為我剛好經過卻不知道)
今年的明星賽
我在家欣賞
因為我累了
而且已經有很"賣力"的人
在排隊了
外面下大雨
好恐怖耶...
而且我剛剛很白目的
跟阿嚕咪寶貝聊天時
把野獸說成怪獸
阿勒....
我真的變笨了嗎?
我想應該不是啦!!
一定是因為我太累了
嗯哼~


嗚呼 哀哉
晚ㄤ 
睡覺去了~

最重要的是
ˇ我家世念好可愛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