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
有沒有這麼爽阿
雖然說結局是早就預料的到啦~
但是想到原本我可以去看的
(認識的有多票)
可是我放棄了
因為我自以為明天還有比賽
噗~~
這是私心  私心....


不過還是很爽啦~
我們家念ㄦ那球真屌~
聽到緯來的那個球評說
那球是狠高難度的一球
會嗎....
如果說是要在那個時間點在加上緊張的程度來說
真的很難啦~
哈哈哈哈哈

反正不管怎樣
贏了就好 贏了就好
還真的有跳那個舞勒~
在家看的我都好想跳唷~ >"<
明年還有機會的啦~
明年大家找1找
然後看比賽的時候狂叫
反正我們是天生的大聲公阿~
花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比賽少了我們
整個就是不大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八來吧  去吧去吧~

可惜的是 白館要拆了~.....ˋˊ.....
新莊整個館太大
會很沒張力耶~....
不會啦不會啦
大聲公團1出動  就是吵阿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拿冠軍的功臣 
不單單只有台啤的球員阿 球迷什麼的
我到覺得還有達欣的球員ㄝ~
如果說謝謝他們今天輸了  這樣就太賤了
要謝謝他們的老四傳奇打敗了裕隆壓~ˇ
這個才是重點吧~ 




                                        台啤 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