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
真真正正的畢業了~
好開心ˇ
因為我有拿到畢業證書唷~
3年 不知道在混什麼
可是我還是拿到那張紙了
很重要的紙
老師說 希望那不會是最後一張畢業證書
這是一定要的ㄚ
我要拿到大學的畢業證書 (立志)

可是今天早上遲到
最後一天還被罵
哈哈哈哈哈
很蝦 = ="

畢業典禮現場上呢~~
哈哈哈
聽到別班在吶喊他們的照片有在上面給大家欣賞
哇靠 我們好羨慕
整個很無聊
根本不懂他唱那什麼鬼屁
只是知道他在唱歌....
然後整個就很像是不關我們的是依樣
而且是怎樣音響在我們旁邊
耳朵還沒爛掉真的很幸運
反正這個高中畢業典禮
根本就很蝦
畢蓮會在搞什麼也不懂
電燈開開關關的
哇靠電費你付唷!!!
要溫馨沒溫馨
要感人沒感人
連流滴淚的機率都將近0了
搞屁阿
畢聯會不是只是個稱謂好嗎!!!


畢業典禮
是下雨天
嗯哼嗯哼
很不悅
因為我們沒有隆重的歡送
很空虛
還很白目的把胸花丟到回收箱裡去
哀哀哀哀哀
回到教室
領了畢業證書
發了獎狀禮物
開始無限拍照
終於到了前晚害怕的時候了
因為我怕很久沒拍照的我
不知道拍起來會怎樣
果然~....我胖了
而且整個很糟
不過算了
因為這是事實...ˋˊ...
有跟想一起拍照的人拍照
但是也有沒跟想拍的人拍到照
哀哀哀哀
都怪我今天早上要遲到
阿嗚~~~

下大雨 搭出租車唱歌去
但是沒有忘記要先買蛋糕
好high好high唱high歌
可是後面真的累了
哀~~
氣牆體虛嗎??
呵呵呵
拍了久違的貼貼
我們家可愛的吳璇璇很厲害
今天有一起拍照
還一起拍貼貼
恩罵 愛你ˇ

然後然後去看電影
看到快睡著 整個很累 電影也很沒內容
真是的
不該位了看布萊德彼特 然後跑去看13王牌
應該看那個帥氣傑克的 (什麼名阿他??)
(賢賢說他叫強尼戴普來著)
只好等指考完
再叫姐姐燒給我看囉~~
不然也可以去mtv看啦~ 哈哈哈哈 >////<
我也想看六號出口
噢噢噢 我家小天好可愛ˇ ^^


其實今天真的一度有難過的fu
因為以後 會很難遇到很多人
說不定在路上遇到
會認不出來 不然就是忘了打招呼
不喜歡這樣
可是又不可能常常聚會
整個感覺很討厭
大學 大家各奔東西
以後見面 聊的東西多了
似乎也不錯

不管怎樣
以後你(妳) 在路上遇到
我們還是要打招呼
硬著頭皮也要想出名字
還有別忘了
要high~ ^^

我最愛你們了~
所有我認識的人 ^^
也希望你們可以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還有最重要的

Happy Day ˇ

Every Day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