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決定了!!!
不管怎樣
以後怎樣
我死都不要去菜市場了啦拉拉拉拉拉拉~~~
吼ˊ
看到旁邊的豬肉攤
他的頭皮
血腥淋漓的
我的媽媽咪阿
很恐怖....
還看到1隻火雞被關在籠子裏面
那個籠子太小了啦~~
他好可憐唷~
毛好像都掉的差不多了
應該被關了1整天了吧~....

前幾天還看到有人殺雞
正在從他的屁屁那邊
挖他的腸子...

再更久之前
看到活生生的羊咩咩
正在被卸貨
1小時後
我看到的已經是有阿姨在拔羊毛了....
整個很血腥...


那我是不是真的要改吃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