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剛剛發生了很好笑的事
也還滿傻眼的事
哈哈哈哈哈

鈴鈴鈴~~~
電話緩緩響起
我接起了電話
我:喂~
話筒:喂~
我:喂~
話筒:請問陳秀珠在嗎? (我另1個媽~ 我的家世很複雜 = =")
我:她出去了耶~
話筒:喔....
我:請問你哪裡找
話筒:我.....
(沉默個30秒)
話筒:我是他女兒
我:= =" ......
話筒:......
我:姊喔~
話筒:你是誰?
我:我蔣裴倫阿
我姊:靠 我還以為是工讀生勒~
我:我也以為你是什麼客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看到我姊~勒~
我哥倒是很常看到那個胖子 哈哈哈哈
我姊~說
她要出去玩
他找我出去玩
哈哈哈哈
有人想跟嗎?? ^^




其實~....
我覺得還滿好笑的阿...
你給我笑唷 笑喔你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