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很好
所以我睡到九點半 起床
噢..... 我又遲到了
but so what.....
慢慢的起身 慢慢來 
一切都是慢動作
好悠哉ㄚ我   黑

昨天晚上已經想好今天的早餐是~~~
逼逼飽的鐵板麵
想到之後不知道會有多長的一段時間不會去吃它了阿~
就有了那股熱血了~
哈哈

在路上突然想到我好像要幫我媽媽去買軟墊吼ˊ~
所以我就去了信助
沒賣
跑去另外一家  
外面賣檳榔 
可是感覺他是五金行的代理商......      
老闆是位上了年紀然後不肯給我殺價的婆婆.....

事情都用好了之後呢
我就去買我的逼逼飽了

停好車就有了那麼點興奮
可是當我看到他很小心翼翼的放洋蔥之後
我就想到了現在物價上漲了
當他拿出麵條放下去的時候
我又感動了
可是又當他拿出了小size的餐盒時....
我意會到 現在物價上漲很嚴重了      
又在我付錢的時候
發現 現在真的什麼都漲價阿~~.....

**************************************************************************************

今天很開心
因為我11.30吃早餐
4.20吃午餐
8.30吃晚餐
靠鱉 這樣我會瘦嘛.....
然後晚餐之後的點心是喀瓜子...     

**************************************************************************************

雖然這個是前幾天就發現的
可是我還是想要說 .....
靠鱉 我脫皮了
根本就是蛇麻我  
好想吐ㄚ.....
而且是誰跟我說 如果皮沒有拖乾淨
聽說會白一塊 黑一塊 是吧
媽的逼........     

**************************************************************************************

我也想說...
我現在是用新電腦唷
雖然是家電不是筆電....
可是OK啦 容量夠大 散熱OK 不易被偷
這樣就夠了 哀哀哀~~
可是我今天搬回家的時候
當我要把線從我媽媽電腦那邊拆下來要接到我的電腦時...
我總共被電了兩次....
我終於知道被電 是會麻麻的ㄝ~~
這樣我會瘦嘛??
我覺得我的手指瘦了ㄝ
因為今天跑卡丁車 我很賣力唷
玩到都快殘廢了吧......    

***************************************************************************************

再過四天
我要下新竹了
那天我生日  
還記得我嗎??
大聲點聽不見.... 
阿嗚~~


***************************************************************************************

突然覺得 
這篇網智 好無趣唷....
哀~~  
我胃痛了  
我想我又要瘦了 黑

存錢存錢
未來 我要洗直 我還要去EROS剪頭髮
有哪位住台北的要收留我嗎 哈哈
有人願意來新竹每天陪我爬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