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看了一本書
讓我有想要征服他的慾望
可是都是在晚上三點過後 開始征服
看到早上六點
分三天看
我終於看完了
可是也快把自己給搞瘋了
因為都睡到下午
我媽差點拿刀殺了我....

所以昨天晚上我敲早睡的阿
三點就關燈了
我媽都還沒睡勒~
可是我睡不著....
再加上我的耳骨學會呼吸了~





在右邊 睡覺不能押到
可是偏偏我忘記我睡覺習慣躺右邊....
所以我睡不著....
想東想西
想到了相機裡面GBD的影片
又再看了一次
深深的 震撼的 是感動
或許不是最努力
可是 很早就開始付出
從零到現在這樣
總覺得 很感動
家裡電腦爛....
所以不能好好練GP譜
但是我想的到下學期 我們的成果
我們努力練習的果實
我好開心 耶耶

耳朵傳來的音樂是 → 自由
手手不自覺的動了起來
這裡要下什麼節奏
咚 咚 咚 咚
想到了那短短的兩天
練了這首歌
雖然表演沒有作的很好....

突然
有種很強烈的fu → 我想打鼓
對 對 對
我想打鼓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