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
感覺很像很久沒有打網誌
也很久沒有上限 或是碰電腦什麼的
嘖嘖
有點ㄦ陌生 哈哈哈

今年過年 沒什麼特別的
除了紅包縮水之外
還有就是少了牌桌
沒人敢打麻將 = =
打麻將又不是什麼不好的事
訓練腦力 很好哇~

過年前
早上去早餐店打工
中午休息一下
下午去新光打工
整個就是錢奴ㄚ
不知道在拼什麼命
最累的就是星期天
唉...
回到家躺下去就睡了
哈哈哈哈
不過我瘦了我瘦了我瘦了!!!
耶耶
雖然假期一開始胖了不少 = =
哈哈哈哈哈

過年後
下午一樣去打工
嘖嘖
沒有double的薪水
就是抬不起勁ㄦ
唉...



下禮拜就要回新竹咧~
嘖嘖
ㄟㄟㄟㄟㄟ
還沒見到我的快點約我ㄚ~
耶耶
不然我回新竹 你們想看我都不行了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