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放假放假 耶耶
老實說 很沒有放假的fu
因為我們學校很積撲的沒有連放...
整個心情不愉悅!!!
不過其實也還好 呵呵
因為跑去夜唱了尼~~ 耶耶
雖然很貴...心痛...
可是敲久沒夜唱啦~
哈哈哈
重點是 很有趣
笑死我的台灣頌
皓呆在那邊搖搖頭 感覺像老人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不錯笑
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他的廁所不能沖水...
薯條很鹹...= =
還有就是食物只有供應到三點半... 噢噢噢噢...
還有我拿了根本沒有魯過的雞爪吃
我想殺人 因為一點都不好吃...= =
不過歐肥真的很屌
唱張韶涵的歌
唱到我都忘記主key是怎樣的
哪招ㄚ你 哈哈哈

而且還很幸運的遇到我們佳佳
哈哈哈哈哈
說好就是我做前座溜~ 耶耶

回來都快累死
早上要去錄影都沒有去....
整個睡死很嚴重ㄚ 呵呵
因為前一晚還跑去夜衝
吃很多包子.. 我真的以為我吃的下ㄚ...


所以整個早上到下午都在睡覺....
晚上就是小妞們的聚會啦 耶耶
好開心好開心
去吃好料的 耶耶
噢噢 有個女孩ㄦ姓潘
他喝了有青菜的可樂
他有吃到青菜呢~
他還有很順便的咬了它 哈哈哈
笑死我 笑死我 真的是傻的
被揪可傳染很嚴重ㄚ 哈哈
吃飽想說去走走可以消化一下 耶耶
所以還去逛了一下市區 整個好high 哈哈哈


ㄟㄟ 啾可
下次 是我們兩個約會唷
耶耶 找一天去 找一天去 耶耶


總而言之
是個充實的一天
但是好像睡太飽....
現在睡不著了~
這又是哪招...= =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