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芝&筑筑去看電影唷~
看絕命終結站3~ˇ
在此勒~
我1定要說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啦~
因為我今天遲到了!....
我已為我有調手機的鬧鐘
結果沒有....[汗]
不過我們也順順利利的到台茂啦~
可是路上的每個景色 都讓我好難過唷...
讓我想到去年暑假去看馬達加斯家....
[搖頭搖頭] 不想了不想了~ 拉拉拉

到台茂 很好~~..
還不到10.30
雖然我們也只有等了1下下啦~
這種感覺好刺激唷
我第1次這樣耶~
弟1次在百貨公司外面等開門!
超緊張的唄!! 哈!
進去之後 搭了電梯
我居然看到我家小熊的好朋友跟他馬子耶~
挖~~ 那我家小熊勒!! ˋˊ

排個隊 買完票
我們看11點的場
說真的 派我去買限制級的票
我很緊張 可是我真的裝的很鎮定唷!!
不過我真的很想哭
因為售票員問我有沒有滿18
我說有
它就直接開始印票給我了
可是我的隔壁 他也是要看絕命終結站3
它的售票員問他有沒有滿18
他說有 結果居然被要求要看證件....
我真的有那麼老嗎....[淚]
管他去死啦~~ 1定是因為我太正了
他被我電到! 1定是這樣啦~
[我絕對不會說那個售票員是女的]

終於到了進去看的時候了~~
這裡可以忽略吧~
因為我享有去看過的人應該都會有差不多的反應...

看完了~ 終於押~
老實說 沒有什麼劇情
純粹就是花錢去給電影嚇嚇而已~....
不過也算了啦~~
哈哈
還是日本的鬼片比較好看
我在等著去看3/17的輪迴
有人要去嗎?? ^^

今天雨下的真的很大
跟我的心1樣...
只是1個是雨
1個是眼淚罷了
回程的車子
原來就是那天我們1起撘的車子
為什麼我會發現勒...
因為...
線索1. 那台車是舊的公車
線索2. 公車上座位的排列方法
線索3. 那天我們坐的位置
我坐的那邊上面的冷氣孔是壞掉的
所以我快要冷死
線索4. 都是從竹圍開往桃園的....

為什麼要讓我想到不該想的勒....
讓我真的好沉重...
整個不想講話
結果小芝芝問我的時候
我說了
也不爭氣的哭了....

很多人跟我說
現在這樣
是個很好忘記他的方法
是個很好的開始
是1件好事
是1個可以讓我開開眼界的機會
可是....
這不是1天2天就可以作到的阿....
我就是忘記不了他...
有什麼辦法呢....
我1值在想
如果當初我可以在主動1點
或許今天的局面也不會這樣了...
可是既然都已經這樣了....
那就算了吧....
或許是真的應該要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