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
哈哈哈
決定了這個週末的行程
噢 是滿檔
園遊會的美女講笑話!!!
我不會辜負眾望的!!!!
可是要早上五點開店 .....
哈哈哈哈哈
好吧 有機會在騎撲撲下山去看一下瘋竹盃是什麼鬼好了~

星期天是大頑盃
可不可以不要下雨呢?
這樣才可以展現出我的美與活力阿 哈哈
不過其實下雨也好啦
我懶的動...= =
天阿天阿
我就要這樣融入我的社團生活了
歐耶歐耶~~

可是我也開始要打工了
明天手續都辦好了之後就要開始打工了...
總覺得 會很累...
可是同樣的也覺得 會很充實尼~ 哈哈

突然想到星期五一回到家
我忘記帶鑰匙回來
就在樓上等了一會兒
我老媽才回來
我累翻了還硬是要問我錢花到哪這回事
老實說 我也不機到
其實 我也狠心疼
把花掉的那些錢拿來作更有意義的事 不是很好嗎
例如像是 買手機阿
唉 我後悔了
不過錢也找不回來了
很好很好 開學到現在我花了兩萬一了....
很好很好 我還要等到下禮拜才可以拿到零用錢
我窮了....
好吧 省錢大作戰!!!
又不是沒有省過錢
接下來要省錢
因為要做的事還有很多
像是跟鼻鼻們去清境玩
可是比這個更重要的是我要先買手機阿阿阿阿
又是一大筆消費....
我要存錢存到何時呢..
如果今天我滿20的話
我不但有薪水可以領 還有零用錢可以拿
這樣存錢的速度也快了
唉... 不機到我媽咪還會不會給我零用錢...
突然 有那麼想要快點老
我想要選總統!!!

阿 我拉回來拉回來
因為其實我想說的是
那天我從下午五點半
睡到隔天的中午十一點半..
總共是...18個小時...
搞到最後今天早上我沒有跟我媽媽一起去土地公廟拜拜....
唉...


現在用了電腦
看到了很多人的相簿
我想說 其實我很喜歡很多人一起
是很多人那種喔~
一起行動 一起玩 一起嘻嘻哈哈
這樣很好挖~
可是為什麼都沒有呢...

國小 我有一個麻吉叫阿婉
每天上課總是有說不完的笑話
老師都想知道我們在笑什麼
因為看到我們每天都是瘋狂笑
我懷念那個生活
因為很單純 很愉快 很期待每天上學

國中 我有一票好姊妹
可能是因為我家住太遠
再加上大學也不在桃園了
所以他們的活動我總是參與不了...
可是我很懷念你們的阿~
跟你們在一起 嘴炮跟大笑
完全是不用計較任何形象的尼~ 哈

高一
我也有一群好兄弟 好姊妹
大家每天都玩的不亦樂乎
總是做些瘋狂事 哈哈
一起參與的彼此的喜與悲
可是分班後 總覺得 距離越來越大

高二高三 耶~
一群瘋子 哈哈哈 我愛
可是吼吼吼吼
是怎樣 大家都在桃園以北
李麗潔最賤阿
都不打電話給我關心我
一下敲我就說我是他心中永遠的死胖子
媽的不爽 哈哈哈哈
我偷偷的期待了下星期三的大聚會
不管怎樣 我都要排除萬難跑去聚會啦!!!
就算被罵也甘心 哈哈哈哈

大學
或許只是剛開始
畢竟要相處的日子還很長
沒有必要搞成這樣
不過其實也沒差 開心就好 是吧~
所以 我選擇忽略
與其去計較太多 去生氣太多
不如不要去在意
雖然有時候會小小的抱怨或是計較一下
但是 也很輕易的煙消雲散
或許說的無情
但是心裡難免都會有小小的期待
期待會回到以前那樣
開心的聊天 笑著打招呼
我知道 會有那天的!!
只是不知道是w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