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好像沒有打網誌了吼ˊ...
哈哈哈哈
因為最近都很忙啦~
可是我都馬有上來看有誰來偷看我
嘻嘻
害我好害羞尼~ ^^

最近我在打工了
每天都很累
晚上都很餓
所以下班回來都會吃東西 = =
整個大肥死了我
又多肥了兩公斤
我整個快哭了....
所以我要開始克制不吃宵夜了!!!
雖然我懷念六顆包子....
噢噢噢噢

昨天是潘潘生日
哈哈
其實我原本真的有想說要好好幫他慶祝
去吃個晚餐什麼的
可是 在我想到那天是他生日的前3分鐘...
我答應了要去台北聚會
唉...
昨天樂樂來了
我們真的都很懶
因為 又遠 又要花很多錢...
而且大排檔新竹多的是...
不過答應都答應了
也很久沒有看到大家了
所以就去吧...
可是我們四點多才出發 哈哈
到了那邊都已經七點多了吧
哈哈哈
很快的點東西 很快的吃完
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走了...
我們會早走的原因是因為~~.
1.我還要奔去士林夜市買禮物給潘潘呢
2.12點我要練團不能遲到 = =
3.我明天要考微積分 憨妹今天要大考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走了

到了士林夜市
很匆促的決定去拍貼貼呢
好久沒有跟我家憨妹一起拍貼貼了唷
重點是今天還有樂樂捏
哈哈哈哈
整個大開心唷~ ^^
然後跑去買了小香水唷
是潘潘想要的呢 哈哈
是不是整個很有心ㄚ :)

然後要上捷運還搭錯方向的車
李麗潔整個很丟臉ㄚ....
還在那邊大聲說 我們搭錯車喔
哈哈哈哈
好囧 哈哈
幸好最好我們12點多一點點就到了社辦
沒有遲到
但是也沒有看到我親愛的團員們...= =

然後就開始練團了唷~
第一次練習 挖腮 我敲厲害的ㄚ
整個過門打的敲好
潘潘還被我嚇到了呢 哈哈

可是之後恐怖的事情來了
條條先生回去拿了他的吉他來
可是那邊的自動們居然會自己開開關關的
我整個覺得嚇死我了ㄚ = =....
所以應是把老夫跟他的牌友們叫來
陽氣重一點 應該會好很多 哈哈

給你們一個愛的鼓勵 來~
啪 啪 啪啪啪 啪啪啪啪 啪啪~
因為你們真的有來
因為我們真的有把歌練起來
今天晚上再衝一次
明天中午就可以上了 呀比~~

加油 加油 耶耶~~

重點是
潘潘是老女人
而且在我跟他說完生日快樂之後
她樂的叫我看他的屁股
她變了 她真的變了 = =


我會好好列一張我欠缺的東西的清單的
重點是 我不要明星花露水
如果我有收到 我一定要拿去倒在潘靜鈺的床上
耶耶 哈哈哈


我要去睡了 等下要去打工
我累ㄚ 累ㄚ累ㄚ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