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期中考呢
而且一次來三科...
話說這學期的微積分是上所謂的積分
自從上學期我很認真 
每堂課都有到
雖然考試考很爛
那也是因為我真的不懂他在算什麼
好吧 我承認我也把它擺爛下去了
可是依舊被當....
身旁的姐妹們都過了
我真的心灰意冷ㄚㄚㄚㄚㄚㄚ (((吼
所以現在我真的就完完全全
百分之百的給他擺爛下去了....
可是我想想 這樣也不是辦法
我不想一整個學年的微積分都被當
老娘我數學並沒有很差阿!!!!
只是懶的算
重點是 我愛陳建全 耶耶   (((笑
果然真的大學跟高中真的不一樣......
所以所以 所以所以
我決定期中考之後我都要好好去上微積分了
嗯嗯 一定要這樣
而且我要坐前面
賴軒軒先生 (((靠 搞的很像很熟一樣....
我會認真的跟你"四目相交"
其實不懂 還是硬是要假裝點頭
不懂你的問題 還是硬是要猜到答案
沒錯 就是要有這樣的精神
所以今天晚上 我真的只看組織跟國文

為什麼會到晚上才看呢?
都是為了去買上班要穿的褲子
黑褲子 黑褲子
馬的 老娘我肥了
晚上還被陰
其實不餓 還是買了大學城
噢噢噢噢
我都快吐了ㄚㄚㄚㄚ (((哭
不過算了
人生能有多少次可以這樣吃??
只是我的褲子又都快要穿不下了
我並沒有很想這樣 ˋˊ
好吧  
期中考之後 
除了要認真上微積分 雖然還是不懂
我還要減肥ㄚㄚㄚㄚㄚㄚ (((嘶吼

天ㄚ
我都不敢計算咱家老夫看到這篇網誌
他會說什麼了.....
我應該會被罵吧..... 



****************************************************************



好像很久沒打網誌
感覺就有滔滔不絕的話想說
((我承認我是把網誌鎖起來好嗎))
((不是給你的 ㄚ你是想看個屁ㄚ~ 哈哈 ))
我一定要說一下我的狀態
我只是月小姐不順
這所謂的意思就是
他要來不來多一點 
給我來一點點
你當老娘我很有錢喔
是不知道現在衛生棉要買很貴嗎!!!
你浪費了我囤積留著這次要用的衛生棉
想想... 好像用完了
馬的 我要星期五才可以回家拿存貨
我不想花錢ㄚㄚㄚㄚㄚㄚ
雖然今天下午敗家買了一雙鞋
還被陰了 = =
重點是被陰狠大啦拉拉拉拉拉   
就是你 就是你!!!
你這個會下地獄 壞心腸 沒心肝的老闆  ((瞪
算了 我喜歡那雙鞋就好
可是咱家老夫說 不好看.....
他說像阿婆會穿的 = =
我能說什麼 = =
可以把她脫去斬了嘛.....

重點中的重點就是
我不是懷孕
而且非常非常重點是
我根本不可能會懷孕
可愛的傻孩子們~ 
不要再亂猜了ㄚㄚㄚㄚ
哈哈哈哈哈

天ㄚ 我突然覺得我好瀟灑呢~

************************************************************


聽說~
最近有螢火蟲這種昆蟲出現呢
我想去看 我想去看

聽說~~
最近的太陽曬不黑呢~~
((( 雖然最近都是惹人厭的陰天 = =
((( 是很容易被人陰的陰天.....
是不是很適合去海邊呢???

嵐迪說 頑音海邊吶喊
是什麼時候 快點快點 我等不及了ㄚㄚㄚㄚ


說真的 這次期中考 一點都沒有要考試的感覺....

************************************************************

錢天上班被客人陰
看中特價3元的滑鼠墊
那並沒有可以讓你一次買100個那個多
天ㄚ 算到都快死翹翹了吧....
重點是並不能一次買那麼多!!
你是老闆 你不會怕嗎!!!
自以為老師了不起喔喔喔喔喔
拿我們繳的稅當薪水
就不用顧慮我們小老百姓的心情嗎嗎嗎嗎嗎
算了.... 哈

最近上班
被主任陰
不是我拉的排面 不整齊
干我屁事ㄚㄚㄚㄚㄚ  ((( 吼
兇我幹麻 馬的 去打工還要被你兇
問你是你當班那天的問題也要等你吃完飯
是 你再吃飯吵你不對
那幹麻叫我去問店長!!!
到時候他又叫我去問你
馬的 我跑來跑去 給你當小妹喔喔喔喔喔喔  (( 怒

超不爽 
超級不想做下去了
根本沒有自己的時間
月休八天
聽起來好聽 卻其實很累
可是現在放棄
卻又覺得太早
怎麼會那麼矛盾....

我還是習慣我的百貨公司
我寧願送客 我也不要在那邊跑來跑去大腿生肌肉
總覺得在百貨公司裡
忙起來也比較開心....
唉....唉.....


後悔了
大一就是應該要享受大學生活 不是嗎?
可是又不想當個不負責任 嬌生慣養的孩子.....

***********************************************************

有時候總是會想
希望自己打的網誌可以是文謅謅的
可是....似乎變的越來越口語化了.....
哈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總是會想
如果可以回到當初 多好
不喜歡客套 不喜歡不是自己的自己
可是更討厭被貼冷屁股
不知道要怎麼做才是最好
總是讓人覺得很累 很無力
或許 這就是所被希望的
我也管不了了
至少我知道 我自己有努力過
或許 不要一觸即發 就什麼都會是好的吧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了旅程
你走你的陽關道 我走我的獨木橋

死灰復燃的機會 有嘛?
不敢去想... 哈哈

*******************************************************

最近是怎樣
大家都默默的來ㄚ
都私底下就對了ㄚㄚㄚㄚㄚ
一整個很受不了 哈哈哈
你 沒錯 就是你妳你
你懂我在說什麼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