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整個大紅了ㄚ.....
唉 我都想哭了






學校哪個角落沒有這張傳單
我整個很想死ㄚ
拜託 快點幫我把潘靜鈺殺死
當初真的不應該慫恿他當美宣的ㄚ
一整個就是在整死我自己 
我自己搞自己阿
唉.....


雖然我比較喜歡這張~~ 




可是被很多人是白目 = =
蛋頭就是因為想要看這張照片有多白目所以加我msn的阿~
ㄟㄟ 
你沒看錯 是他加我
愛慕者很多 我真的很困擾.....   哈哈




天ㄚ~ 我要紅多久阿???
幸好明天就是期中發表 就要被撕掉了
噢噢噢
我都忘了 不是被撕掉
是被我的愛慕者偷走
ㄟㄟ 你沒看錯 我是在說我的"愛慕者"
天ㄚ
拜託拜託 不要每天膜拜好不好
我不要白蠟燭  更不要供品
呸呸呸 我再說什麼ㄚ 哈哈哈

這兩天不知道有多少人說跟我說那張照片醜了
更別說我的學伴跟他同學說你看他多醜
還順便問了一下他同學覺得是男是女
馬的那個人很積鋪 理所當然的說是男的
我都想殺人了好嗎~~ 拜託你撐大眼睛看
照片上的人是長髮 是長髮長髮
很好很好 我正在歇斯底里

不過我真的想跟頑音的人說~~

我要收版稅版稅版稅版稅板稅~!!!!!!

唉....人紅是非多ㄚ~~~


今天天氣好好 
很適合去踏青
今天天氣好好
他奶的要上課
今天每堂都到
我整個就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