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ㄚㄚㄚㄚㄚ ((((尖叫
我好想好想出去玩.....
每次都這樣說
可是真的會出去玩嗎??
答案是不會...

老夫週末幾乎要回家
老娘週末放假也要回家

*
海芋季
從去年暑假開始期待到現在
最後還是沒去成....

潘潘說
明年再去吧
喝....冷笑一聲
要再有多少個明年才會真正的去看海芋ㄚ....


*
動物園
不是新竹動物園喔喔喔喔
是木柵 木柵呢~~
我就是喜歡去動物園
可是老夫說他走太久腳會酸....
= = → 這是我的臉....
雖然是把這個臉偷偷藏在心理啦....
還是要說 好吧...
因為不能不體貼...
不體貼就會變任性...



ㄚwa上班好累.....
一個禮拜休假兩天根本不夠不夠
練團就佔掉一天了...
另外一天 回家?!
其實也還好 兩個禮拜回家一次
看到我媽媽 我都覺得她好可憐
每天都一個人在家
面對空蕩蕩的房子
所以我暑假要回家
打工 在桃園打工吧~
反正我下學期 還是會回ㄚwa的ㄚ


不想當一個很弱的人
不想當一個不能堅持的人
所以我會繼續在阿wa打工
至少一年 一定要滿一年...


打工
是想買東西
是想去旅遊
想去以後會看不到的地方
南極 北極
噢噢噢 都是我的夢想
今年暑假前夕
柬埔寨 我來了!!!

省 省 省!!!

為了之後的畢旅
為了之後的遊學
為了之後的日本行
勾勾勾



好吧~
現在辛苦點
以後 會狠開心














ㄜ....
我的未來 沒有排到你...
我知道 你會把你自己安排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