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就沒退路 
        怎麼有出口 
如果不能說後悔
        還能說什麼 
我想你應該知道 
       彼此的想法
愛情終究變了樣 
    我們承認吧 
親愛的你
       我知道你會哭泣 
面對回憶 
       我們還擁有過去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們承認吧 
我們的愛情已遠離
      時間慢慢的流動
            愛你 
                    我沒有把握





一首最近很喜歡的歌~
都是那位悶騷男的關係 所以溜~

讓我回想起好多好多事情
一個是最近認識的"你
一個是去年在這時候認識的"你
好複雜.....
好不容易平穩的心
又掀起了大浪

我的電腦壞了
要重灌
我好希望可以不要重灌
因為重灌了之後
那個屬於我跟你的回憶 
就這樣消失了....
好討厭這樣....

好煩...
我討厭兵單 
真的很討厭....

我想我亂了 
我想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