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怎麼說...
原本很正常的是瓦解了

不少的人總是提醒
練團就是自己要先練好才合



是阿
我也是那個常常會浪費練團時間練鼓的人
第一次開會說完之後
我學著po逼版借時間練鼓
比能有自己樂器的人還要更少碰屬於自己的樂器
沒辦法
我不是有錢人
不能買一套鼓 甚至是電子鼓

曾經
練團的時候看到已經練好的人在等我學鼓 打鼓
我愧疚了....
看到練好的人無奈的表情
我真真正正的認為
我不能這樣
我是團長
就是因為這兩個字 "團長"
所以我要做榜樣
做到最好
要考慮到大家的感受
不敢說自己是最好的
因為根本不是...

前幾天去看了清大的表演
我們真的是一坨屎...
在中華都已經是微不足道的了
更何況是外面
世界很大 中華很小
不能只有活在自己的世界
更何況大二大三的團在外面都是小團了
哪來的我們??

頭腦輸人
真的會連玩團都輸人嗎??
這樣真的很糟...
人家出半年的團都贏我們...
不單單是上下屆的連貫
更是有自己的努力
別人練團兩個小時綽綽有餘
我們是三個小時一定要...


一件事 兩種情
有人珍惜 有人隨便


公歸公 私歸私

練不好就是要罵
罵 才會有成長
以後我們的路還很長

被罵的心情不好
罵的人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大家都已經是大學生了
應該不需要碎碎念
更不需要 也不喜歡被逼迫..
不是不盯人練歌
是認為 大家自己都應該懂得這是責任
或許很沉重
但是沒辦法 你是在害羞的一員


凡事都有輕重緩急
什麼事情是最重要的
自己心裡衡量...


清大說

有問題就問 一定會幫你找到解答
怕的是 你不問





跟清大比 這樣會太沉重??


我們一樣 都是"人"
人總是在追求進步...


玩團只是在大學時的樂趣
大學裡 學的是組織 學的是管理 學的是面面俱到
為了以後職場上能克服險惡

哪怕只是畢業後在害羞也跟著走入歷史
就怕現在會終止...


大家都還有進步的空間


態度 態度 態度 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