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ㄧ陣子沒有打網誌了
(((其實也還好)))
感覺很像是要打個網誌了侯~
可是又不知道要打什麼....


很好很好
我胖了...
誇下海口說不吃宵夜
剛剛還是吃了魯味+炸米血
看到葉憨憨的相簿
覺得她瘦了
我整個很心虛
噢噢噢噢
跟潘潘說好要一起減肥的
我好像也很心虛...
後面是陣陣的麻將聲
想到一位女孩說
沒有辦法眼睜睜的看著她去打麻將然後不阻止
嗯...
如果我是你 我也會發瘋
你需要喘口氣休息一下了吧...
哈~
另外ㄧ位女孩說
不知道暑假之後還會不會是他們
幹麻這麼沒有信心呢~
乖乖阿~
很少見面 有好也有不好不是嗎~
往好的地方想ㄚ~ 是吧 是吧


想了一下下學期的事
搬出去住了
不少人跟我說和同學住一起最後ㄧ定會拆夥
噢噢噢噢
好吧~
我們要堅持下去ㄚㄚㄚㄚㄚㄚ


--------以上是星期一打的喔喔喔---------


今天在咖啡廳表演了
嗯...
沒關係 華音季還有的ㄚㄚㄚ



以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