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好像要來一篇很文謅謅的文章
可是卻又不知道要如何開始打.....
因為想也知道很快的,就會露出自己的本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親愛的
其實我們一直都在你身邊
只是他媽的你都不連絡 搞屁阿!!!
((本性...))
其實我也是很想你的~ 嘖嘖
只是你可以胖一點阿~  
還有還有 我的褲褲在你那邊呢~ 嘿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去上了課
老師沒有想像中的奔放
不過因為我愛亂叫 ((汗
所以我們不小心的聊了很多 哈哈
他也是個愛看棒球的人
奧運... 其實其他運動項目我都不熟
更別說沒有進奧運的籃球了 
所以我只能看棒球 哈哈
更別說開幕了 根本沒有看到煙火
不過不是在現場看
看電視也很沒有感覺.....

上課真的學了很多
從頭開始!!
不過真的基本功要練好~ 
不過教室略顯狹小...
並不是因為我擁腫 是真的很小...

上完課之後 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終於到我了~
亂經真的很不爽
抄音波看阿看什麼東西都沒有
可是他就是很不聽話
兩個月沒跟他見面
難道它不想我嗎??
醫生問:有沒有變胖
答:有ㄚ~ 
((有點尷尬 哈))
不過真的ㄚ~ 吃的少也沒有瘦
我想應該就是因為亂經吧
他說要打針...
我傻眼了.. 我不想ㄚ~
其實我很怕打針的.... 
不過就在護士姐姐的不痛保證之下
((他的針都準備好了我也不好意思說不要打))
真的沒有感覺耶 我都要飛了
就這樣騎車回家了
半路上 真的很餓想吃薯條
((我晚上只有吃兩顆李子喔~))
掙扎了很久~....
還是硬著頭皮去買了
管你胖還是瘦 老娘就是想ㄔㄚ
因為打了針 會痛痛 所以要吃薯條犒賞自己ㄚ~ 

回到家帶著罪惡感吃完之後
開始玩電腦
馬的 打針的地方超痛的!!!
護士小姐騙人 他愛鬧愛騙 襙!!
痛到我今天瘋狂昏睡
我媽還很不爽的說 是你自己不揉的
我怎麼知道要揉才不會痛ㄚ  
((其實他也很不爽我沒有跟他去市場買菜...))
重點是溫先生很機車
他知道我去打針很痛 就說喔
然後說他要去洗澡 因為他剛剛打完球
都不安慰我.....很痛耶!!! 
害我真的很不爽!!

重點是剛剛玩模擬市民
我被陰了!!!
第二胎生出來,小孩子的名字被我亂打之後
靠!!  程式錯誤 
整個都沒了...
我辛苦設計的家園...
還幫她用密技的增加了10萬元...
全部都沒了ㄚㄚ 

我好想快點開學喔...
因為是時候該出去玩了 是吧~

最近做夢 都夢到一樣的人..
重點是不同天做的夢還有延續呢....


你你你你你
其實走在路上都會想要遇見你....




天ㄚ~ 開學要開始省錢了
不是為了吃
是為了要出去玩
無法去澎湖,所以要等明年去香港呢!!
是時候該去拜個家了
希望還是可以很順利的一起去玩 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