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七夕情人節 過了
這天千里迢迢跑去新竹 
其實新竹真的不遠
可是前兩天才跑去新竹亂買一堆東西
雖然有買到可愛的小綠花花拖鞋 和紅點點花花拖鞋
整個人開心到可以飛起來
不過只有這兩個讓我開心......

很早很早的提早下班~
((在自己家裡打工真的很歡樂 歐耶
到了市區發現我真的太早了
很緩慢的行走在路上 有點餓
買了東西吃 發現吃了一口我飽了
真的是很沒天理的一件事....

坐上電車 
看到有個小夥子手上拿著含有巧克力的花束
哈哈哈 有點蠢的Fu....
拿出沒有被發現的NDSL
天ㄚ ZooKeeper真的很殺時間呢!!
一下子 就碰碰碰的到了湖口呢
突然發現車上有另外一個小夥子拿著包裝著很大的東西
當然,一眼就看的出來那裡面是一隻很大的Teddy Bear....
馬的 蠢死了!!  馬上就被發現 好弱~
((這可能是酸葡萄心理吧~ 哈))
然後也發現車上有很吵很吵的小孩
我以後一定不帶我的小孩上火車
如果要上 他敢給我吵他就完蛋了
馬上肘擊他 把他打暈 哈哈哈

下了電車 路上的人都好受好受
害我好難過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胖子....
可是當我這樣想的同時 我也認為我也只是出門的時候才會面對現實
哈哈哈哈哈   

某人看到我第一句話好像是.....你的手臂好粗喔
幹 一點氣氛都沒有 = =
算了 大熱天我原諒你
跑去買了麥當當  ((((我沒有吃喔~
三號餐薯條加大 再外加一塊麥脆雞 
好多好多喔 我都要吐了那樣...
很刻苦的把它全部塞到我可愛的Burburry
天ㄚ 我好心痛喔...
我還都很鎮定的走路 怕飲料灑出來那樣...
進去了電影院
我就很迅速的把可樂拿出來
ㄜ...下面好像濕濕的....
它灑出來了.... 

為了讓我的手可以進去摸一下看裡面有沒有濕掉
我就把可樂放在應該放飲料的地方
我怎麼知道紙袋會因為這樣破掉...
幸好沒有灑到我 哈哈哈
不過地上都是可樂  = =
整個看電影的環境變很差... 
然後先生為了吃雞塊 想要叫我拿親愛的醬醬先生
怎麼可能阿!! 如果你願意接受海綿寶寶的話 我就幫你拿  哈
最後他自以為很聰明的放在飲料上面
我就嗤鼻的跟他說 你就不要把醬用掉 倒在我身上
最後... 我只能說我很烏鴉嘴
它真的掉了.....  
不過幸好沒有掉在我身上
我能說這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張小e還跟我說 
你不是都快二十了 怎麼還那麼雖
說不定你連去墾丁都很雖
像是鞋子被海浪捲走那樣
天ㄚ!!!  你不要詛咒我喔!! 
不過剛好有你這個點讓我借題發揮一下
大家要快點準備我的禮物唷~ 唷呵呵呵

((天ㄚ 我好賤 哈哈    ))

情人節 我什麼都沒有得到
不過有個意外的是 我有一隻 小熊
這樣就有東西可以陪我的熊熊了
歐耶~   

8/8 父親節
ㄜ~...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個有什麼好說的
不過今天是奧運的開幕呢!!
等了很久 都沒有看到
我整個很不爽
所以我就跑來玩電腦了

我想要說的是我越來越宅了 哈哈
模擬市民真的很好玩
而且而且阿
我最不喜歡玩要按很多鍵盤的遊戲了
因為我很懶 哈哈哈
啦拉拉


下星期一終於要去上課了呢!!
暑假都快結束了說....
不過還是要去 歐耶
希望開學之後也可以繼續
也希望我的老師可以很帥
不要向潘靜玉說的那樣很奔放
希望他也不會奔放到上課把衣服給脫了那樣
噢噢噢 好期待 可是又好害怕 哈哈
畢竟~....在不熟的人面前我都是很害羞內向的那樣呢
雖然我有點在報名那天暴露了我的本性.... = =

我們家醍醍有學校了喔!!
快點幫她拍拍手
不過我真的覺得她可以更好的
而且他也在桃園 這樣我在新竹都很孤單....
哀~... 
有誰能懂我的孤單阿...     


最後最後我要說
最近太陽真的很積掰
害我晒黑了
我只不過是騎車去接個潘靜鈺 然後再去火車站
就這樣而以阿!!! 幹麻把我晒黑...
我好難過... 所以我要開始美白了 歐耶
不過去墾丁應該又會黑了吧 哀~.....

最近我想買很多很多食物放到新家
歐耶歐耶  
我都餓了那樣 哈哈哈

八人行 是時候該約個時間要出遊了喔!!!
有人很急著想要出去耶~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