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回學校了
好快喔~
想到去年我們還很懵懵懂懂的時候~
大家很歡樂的一起去看流星雨
大家很歡樂的一起去迎新
歡樂的一起去做很多事

一年了
有歡笑 有淚水
有回憶 有感嘆

曾經的曾經
都是一點一滴交織出的記憶
很難忘的了
噢 不對 是根本就忘不了

討厭的是班上是盤散沙
曾幾何時的我們不是這樣

有努力過 可是那些想法 
都還是半途而廢
沒有人可以真真正正的去統合大家

一年前的我們 
曾經深深的認為我們也會有很多共同的回憶
一年後的我們
還會有那種的熱情 以及充滿期待的心嗎?

過去的事情 還是會過去
想要過的更好 就不要想那麼多
走過來 會好一點的!!

曾經我是那麼的恨你
恨你破壞我的一切 
恨你為什麼沒有招惹你 卻要這樣對我
可是看看現在的你 卻替你感到可憐

曾經我是那麼的想要挽回一切
可是當我發現一切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所以我放棄 讓一切隨時間慢慢改變


明天  是我們新的一年
希望可以不要再有同樣的事情發生
我老了 沒有那麼多的體力可以去應付

明天 是再一次的開始

大家好 我是科二甲的同學 我叫蔣裴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