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中秋節了
莫名其妙的我的通識在星期四的七八節
這也就代表說在比桿上玩體育課之後呢~
我就要用非常迅速的速度跑去F棟上課
上完之後還要非常迅速的回M棟上課....
馬的  搞屁阿 早知道就不要選那天了....


今天外面風大雨大
我家窗戶跟紗窗都乾淨了看的我好開心
當然颱風也不會讓我們想出去吃飯的心情遞減
有車真是方便~
回來的路上 噢 漫長的一條路
一條勾起滿滿回憶的路
結論是 如果可以重來 希望結果可以改變
拉拉拉 如果我有批哩趴拉的神奇遙控器就好了....

((真的是不斷的勾起回憶呢))


人生不過是如此
想要的得不到 得到了卻不是最想要的 幹 好北爛的一句話


其實最煩的是 到底要哪天回新竹阿
有點不想開學 
好累喔~~
那我休學好了
還是來個轉學考回桃園算了!!
可是我被當那麼多科我都怕了....


中秋節快樂

雖然我不喜歡吃月餅 
但是香港來的一快兩百五的月餅當然要吃
所以我吃了1/8塊 哈
重點中的重點是我忘記帶了我的中藥回家
所以我想回新竹應該又要被嫌 你怎麼又胖了 這樣吧....
唉....

還有就是
無名你他媽的爛分類 搞死人阿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