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新竹
空蕩蕩的十多坪空間裡
看電視 玩電腦 睡覺 吃
看電視 玩電腦 睡覺 吃
一直做這些事的循環
節目表點進去 
總是錯過想看的電影
這樣的日子 好鬱悶
這樣的日子 好不習慣

撥出熟悉的電話
是轉入語音信箱
等不到電話 心理失望了不少
對你 總是一種習慣 
但是令人煩躁的卻是無止境的吵架



默默的發現自己越陷越深
會不會哪一天是無法自拔?
會不會哪一天是情不自禁?
我也找不到解答
我只知道看到登入的你 
讓我心跳加速
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我只知道看到認真的你
讓我目不轉睛
思緒不自覺的停止


現在的我 後悔這個遲來的發現
現在的我 討厭這個不安分的我
現在的我 只知道時間不夠讓我去改變



激情的霓虹街頭閃爍
忐忑的心蠢蠢欲動
把所有寂寞寫在臉上
夢遊在未知和迷惘

倉促的Falling in love

穿梭在舊愛和新歡之間
盲目的Cinderella

童話中的情人從來沒有出現
溼透的頭髮貼在臉上
狂亂的心有點失落

緊閉著雙眼掩飾著不安
不在乎是對還是錯
looking for some kind of love
you owe me waiting for some kind of l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