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找到我的菜了
是你 是你
寶貝 是你 是你
萬事具備 只欠東風
我會努力培養那個所謂"心動"的東西
似乎有點距離
可是我會努力
因為你是我的菜
我要把你端走
哈哈
還要大口大口的吃掉
是你是你

噢噢噢
來譜個我們的  黑 白  配        

                                                                                          

**************************************************************************************

其實

 

沒有那麼生氣

 

只是不喜歡人家愛亂說話

 

我可是很有肚量的呢~

 

可是還是很討厭亂說話的人

 

是很討厭!!!

 

 

 

我有我的鼻鼻們

 

我很開心

 

你們都是我的寶貝

 

因為你們關心我 疼我

 

還很有耐心的聽我說完每個字句

 


 

我是小鼻鼻…..

 

是愛哭的小鼻鼻

 

可是我有忍下來喔~

 

我很厲害吧~

我愛笑

 

所以我開心

 

樂天派 不是當假的

 

嘿嘿 ^^

 

昨天晚上發生太多太好笑的事了

 

很開心的被切網路

 

OKOK

 

我是堅強的  ^^

 

一點小事

 

沒辦法打倒我的啦~

 

哈哈

 




希望所有的人

 

在做每一件事之前

 

能先考慮 考量對方的感受

 

當個體貼的人

 

大家要乖乖喔~

 




*********************************************************************************************

我跟你說

 

一個人

 

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好

 

 

你看你眉頭都打結了

 

你熟悉的堅韌到那兒去了

 

別因時光而磨損

 

快找回那自信的眼神

 

不要因為愛錯了一個人

 

就否決的愛的美好的可能

 

不管如何都不要忘記

 

你是最好的

 

要相信你絕對有幸福的資格

 


*********************************************************************************************

大學生就是

 

聯誼 聯誼 再聯誼

 

新竹的中華

 

居然要跟世新的法律聯誼…..

 

一切的一切 我只能說太奇妙了……..

 

這也跑太遠了吧…..

 

不過也OK啦
我可以順便去找我們家賢賢
我想去看他家
哈哈哈

******************************************************************************

請問有人要告訴我新竹哪裡好玩嗎??
開學不到半個月

 

大大小小的事情都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