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睡醒醒睡睡
睡前哭睡醒哭
哭完冷靜之後
發現似乎沒有任何一個可以給我依靠的人在身邊
沒有可以讓我放聲痛哭的人在身邊
一切都變的好無助

什麼事情似乎都懶的去作了
我迷失了方向
什麼事情都不知道什麼是對 什麼是錯
我失去了判別的能力了

颱風要來了 帶來了我的憂愁

想了又想
如果真的合好了
心理的疙瘩一定在

我需要時間嗎?
可是這個可不是我要冷靜分開下的結果
你給的太突然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承受

最沒用的依舊是我
只知道哭 只知道難過
卻忘記了其實還擁有很多東西

其實最感動的是昨天一起出去的你們
謝謝你們
只是那條路上 有著不少的回憶一湧而上
但是很開心 可以出門去吹吹風
謝謝你們
明明很累 還要陪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