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隨著情緒不停的在波動
累的時候易怒
想睡覺的時候 更是易怒

疲憊 壓力 接踵而來
似乎我不是個很適合做決策的人
成全了一個 傷害了一個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更不能要求什麼事情都是按照自己所想的那樣進行
顧慮東 顧慮西
兩邊都讓我為難
可是 人不應該是自私的
其實很少人都有"同理心" 這個很重要的東西
當你覺得討厭 不喜歡什麼的時候
卻也不能替別人想 會不會那個人也不喜歡
很多種種的事 都顯示著 心理的不成熟 以及內心的私慾
現在普遍身旁的人 都已經在這個世界上生存了19年了
不能再堅持己見 不能在不夠成熟了
因為大家都是人 一定都可能會有同樣的想法 
我們需要改變 改變 和改變
每個人都在互相搓摩之下成長 不能一直原地踏步
畢竟 這個世界很黑暗 不是人人都善良的
不過一切的一切 都會有解決的方法


明年 很多人要畢業了
一句話 讓我頓時肩膀變重了
如果可以 拜託拜託 不要畢業 延畢好不好
我真的無法在最近這麼疲憊的狀態下接受這個事實
不是能再繼續嬉鬧 再繼續悠哉的活著的日子了
大家都需要成長
不外乎的 期中成發之後 
是時候該給大家壓力了 有壓力就會成長
練團的時候是練團 表演的時候是表演
爭吵 不愉快的底下 我們依舊會一直都是麻吉


迎新  
是個瘋瘋癲癲的人
這個活動 本來就是需要有這樣的人
如果沒有這種人  氣氛可能會不大好
可是瘋瘋癲癲之後 卻是接踵而來的無力 和空虛


最近很疲憊 壓力很大
有的時候會很無力
可是卻也很充實 
也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很多事情都可以去搞 去玩 很自由


不外乎的 我愛上了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