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一直默默的覺得很累
身心 都很累

一開始,對迎新很期待
覺得會是個好玩的體驗
可是現在才懂,原來這麼累

很多事情一下子撲通撲通一直來
不管是課業上面,感情上面,甚至是社團方面
都有很多東西壓在肩膀上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很喜歡自high的人
其實我是一個喜歡因為周圍環境而開心的人
其實我是一個寧願靜靜聽別人說好笑的事的人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只是又覺得,如果我沒有這樣的話
會不會很難搞起來,所有的事,是不是都變困難了
或許是我想太多也說不定...

當一切都起來之後,想要退出,卻也是無法的事了

好多的事情要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完成
心境上的轉變,要改掉的習慣,還有不知道要怎麼辦的表演
所有的事,我都能完成嗎?
好困難...

其實,最討厭的是狂歡後的孤獨感
其實,我失去的是信心
其實,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成長的路上所需要遇到的困難

所以,我要堅強,我會有力量
所以不管是誰,可不可以都給我一個微笑?

就像是某人狀態所說的
你們的微笑,是我們走下去最大的動力
每一個開懷的笑,都造就了很多不同的回憶甚至是動力
永遠不會忘記的是,洋溢著笑臉的妳你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