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開了嗎? 這個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鼓起了最大的勇氣
用最輕鬆的姿態走進去那熟悉的地方
拿走了不屬於他,卻屬於我的東西
丟了曾經用過,卻也不會再用的東西
沒有回頭,沒有哭泣,沒有無理的要求
我坦然了嗎? 這個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時間到了,我該好好面對這一切
我也知道,我該拾起我應該有的堅強
我也該繼續挑起從小就在身上的重擔
人生,不過就是如此

不過,沒了憧憬,連期待也沒了
再來一次,或許會是許久後的事了

只是有點難過的是好像我的努力,都被拒絕了
是我誤會 是我想太多嗎?
人生,真是個捉摸不定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