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個禮拜有很多事情我都沒有一一的打上來
搞的現在我很想打 但是又覺得要分很多篇很麻煩....
但是結集在一篇又覺得 誰會有那個美國時間想要把你全部的文章看完阿!!!!
所以最後我真的決定我要慢慢打..... 至於什麼時候會出來呢?? 我也不知道 哈


但是這篇網誌不單單是要說上面這件事
我要說的東西就是呢~ 誠實=美德

為什麼我要這麼說呢~
一切都是因為在上個星期六,天氣晴 沒有下雨,太陽公公很快樂的出來上班
我也很快樂的一早起床去上了會計
不知道多久沒有上課了吼~~....((心虛..
下午呢~ 因為鼓課的時間調了.... 改到星期天
所以我可以很悠哉的下山搭火車
但是原本要去v power的,可是因為我媽媽罵了我
說他們在等我去逛週年慶
你也知道~ 我的錢財都控管在我媽媽那邊.... 所以我不得不向金錢低頭....
所以豆乾~~ 對不起你啦!!!

就在車上 我也不懂為什麼我這麼累 我很想睡覺
所以到了竹北站,我就整個睡死了.....
可是到了新豐,我的手機響了,驚醒,然後接起來了
電話的開頭是"0919" 我想 嗯 好像是小偉吼
可是沒有顯示是誰耶.... 接了
批哩啪啦好吵好吵 我問了 你是誰
她說他是謝震武 我想成是楊成武
想說 他們應該是因為佳佳生日,所以聚在一起想要玩吧~
而且我也沒有他的電話 所以應該是他!!!
一直到我很認真的在思考謝鎮五跟楊成武的差別之後 我清醒了....
對方問我說 機會或命運請選擇
這是哪招 .... 所以是想要學影片嗎???  
可是影片上面選了命運,我覺得會有不好的下場.....
所以我選了機會 對方說 好的 機會的結果是是  
然後又很吵 她說 是阿桐伯膀胱丸一百顆~~
然後是一陣大笑 .... 我聽到了 張庭偉的笑聲...
所以我問對方說 你到底是誰??
他說他是張菲啦 靠 這是哪招!!!!
批哩啪啦說了一堆之後 他叫我說通關密語....
我問說 那通關密語是什麼 她說 是~~~阿桐伯膀胱丸丸丸丸丸丸丸丸~~~
然後又是一陣大笑......
我真的覺得 我好無奈喔...
不過最後他問我說 你認識張庭偉嗎? 我說我知道是誰ㄚ
就這樣 就這樣
所以我唯一的線索是 張庭偉

我超無奈的啦!!!! 因為我在電車上面
根本無法大聲說話 我無法嗆對方...
你也知道我很ㄍㄟ掰....
不對不對 不管是誰 誰敢在電車上面大聲說話阿!!!!
馬的我就是有遇到一群白目高中生 好像是治平的!!!
幹 你炒闢阿!!! 嘰嘰喳喳的 你是雞嗎!!! 咕咕叫喔!!!!

總而言之 我跟張絮涵 跟潘靜鈺說
他們都笑了
只有老頭 我親愛的老頭 他説應該是因為你比較不會生氣吧
我問他說 所以這樣是說我脾氣很好嗎??
他很用力的說 沒錯
跟張絮涵這樣說了之後
她說應該是因為你比較好騙
她在間接說 我很單純

所以我除了Lucky之外 我多了兩個誠實的好朋友
一個是張小e 一個是老頭 
天ㄚ 天ㄚ 我好愛他們!!!

所以這篇網誌的重點是!!!
帥氣老頭說 我很好脾氣
美麗小E說 我很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