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好
今天我真的太過於"正常"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很ㄍㄟ ㄠˊ的跑去圖書館看書
重點在時間已經十二點之後了
看書就算了,沒有翻譯機 沒有工程計算機
我們整個就是
什麼都無法作..... 真的是很.....
不過幸好老天爺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有一張嘴
所以我們就無止盡的聊天
被噹的被噹,說秘密的說秘密,大聲笑的大聲笑
六個人可以有四個人在說一件事,兩個人又再說另外一件事....
聊完之後就是想破頭的跨年之旅
吼~ 這個超浪費時間的啦!!! 但是一定要完成!! 這是目標 哈
一個小時後出現了planA 跟 planB
我都要奔跑跳躍旋轉了.....

好不容易四點半,聽到很恐怖的狗狗叫聲,我們匆匆離去.....
((雖然書早就都收好了))
就在談笑聲及問答聲中 我們很快樂的走回家了
[[[[[[ 問答聲是關於要不要下山吃M早餐 ]]]]]]
[[[[[[ 談笑聲理所當然就是談笑聲咩!!!!! ]]]]]]
回到家準備要洗澡的時候發現了忘記去拿衣服了.....所以就跑去拿
幸好很近,不然這麼晚我應該也懶的去了吧....
就在萊爾富前面遇到了豆干和小偉
豆乾說以後要叫我緣分
因為會在那邊遇到都是因為有"緣分"
在我根本沒有決定好誰是要去 誰是不要去的時候就猜了拳
當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去..... 反正就是洗衣籃一放,褲子一換
很好 我出門了!!!!

其實並不冷,只是到了市區的M
何道剛先生很有義氣的說 到了市區就不理你了
天ㄚ 天ㄚ 天ㄚ 我心都碎了
不過當我很歡樂的點了餐,也爐了鬼鬼請客 
((當然沒有很多因為他打麻將贏很多))
等到盤子都裝滿了我們四個人的食物時
我發現 太多了.....
當然要後悔也來不及了
所以我現在要列一下我們四個人各吃了什麼

我:豬肉滿福堡+蛋  鬼鬼不想吃的薯餅 我自己套餐的薯餅 大杯玉米濃湯 爐到的雞塊X2
小偉:豬肉鬆餅 大杯玉米濃湯 薯餅 爐到的雞塊X1 培根蛋貝果
鬼鬼:豬肉鬆餅 大杯玉米濃湯 培根蛋貝果
豆乾:豬肉滿福堡  3/4薯餅 小杯玉米濃湯 爐到的雞塊X1

我好像吃最多吼...
就這樣睡覺的時候已經七點多了
理所當然的早上的課沒去
我說我不是睡過頭 是摸東摸西摸到懶的去了....
等到潘跟揪可來了 買了7-11的關東煮的香菇貢丸+涼麵一盒
當然!! 涼麵我沒有吃完阿 哈
就這樣上了堂統計,回來我就睡了.....
醒來之後,ㄚking揪吃ㄧ鍋香....
所以就又去吃了一鍋香
下班之後跑去小e家聊天....
回家的路上看到水果我心動了,所以我買了蓮霧一袋+芭樂一袋
十一點多的時候 跑去買了炸蘿蔔糕+芋頭糕 雞排一份

很好很好
這是我一天吃的東西
我的胃袋都裝不下了
有人在說好吃的食物我都無法想像 我只想吐....
我想吐 我想吐 我想吐 我想吐!!!!
喊了很久 終於奕蘭出來了
當然我也沒有用很快的速度,畢竟我的肚子掉出來了....
就這樣.....我吐了我吐了我吐了我吐了!!!!!!!
我的40塊都只剩下10塊了吧...
老闆 我要求退貨!!!

這是我的人生中第二次吃到吐.... 我該說我是神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嘰嘰喳喳嘻嘻哈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